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的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千岛湖羡山半岛游玩。那里风景如画,碧绿的湖水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溅起了水花,还时不时地有两三只白鹭飞到湖面上来戏水呢。
   一路赏景,我和爸爸妈妈不知不觉得来到了莲花峰。听说几万年以前这里是座火山,现已成了死火山。山岩两边是很高很高的石头,唯独在岩石中间留有一个窄窄的通道,当地人称之为“慕乳缝”。这细细的石缝连我这种偏瘦的身材都必须侧着身体才能通过,想来胖一点身材的就会被卡住。
   当我们贴着岩石挪到山峰另一头的湖边时,已是黄昏。我们便坐在湖边,旁边便是著名景点”千岛神牛”。它在晚霞中显得格外地雄壮,仿佛有了灵气,栩栩如生,凝视着那美丽的湖面。此时的天空被夕阳染成了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水中,整个湖面则成了紫红色。天边仿佛燃起层层大火,如水彩画般,我被这日落美景陶醉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03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动漫节作文
     玩石头剪子布游戏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雨让我陶醉作文
    陶醉在书香里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我陶醉了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陶醉在那片宁静中
    春天,我陶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