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抓蜗牛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课余爱好也很广泛。但我还是觉得抓蜗牛这一项最有趣,每抓到一只蜗牛,我就心花怒放,感到快乐无穷。
   蜗牛的身上有一个硬硬的壳,上面布满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圆圈,一个比一个小,软软的身体上有一对触角,又细又长,爬的速度非常慢。我还惊奇的发现它爬过的地方,有一条细长的“线”。
   我来到草地上,找啊找,可是,我连一蜗牛的影子也没找到。忽然,我眼睛一亮,哈哈,我轻而易举就在叶子上发现了一只。但是,我以前听妈妈说过,蜗牛是害虫,有毒。有毒!不行,我不能这么冒失,我心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方法。我在地上摆了一个“神龙大陷阱”——放了几片叶子做诱饵。功夫不负苦心人,我抓到了一只又一只的蜗牛,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喜欢抓蜗牛,更爱蜗牛那可爱的样子,因为它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充实,更愉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4/1897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赛写字作文
       做操训练作文
       我…说不出口《一》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续写《穷人》(转载)
       浅谈夜色的美
       人生●苦茶
       四季之美
       过去~
       哑舍2锟铻刀1(转载)
     
     作业忘带了作文
     幸运日作文
     放学以后作文
     我的小区作文
     抓蜗牛作文
     买自动笔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小花猫
    蜗牛与雄鹰
    抓蜗牛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捉蜗牛作文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小蜗牛作文
    蜗牛作文
    写小蜗牛的作文
    蜗牛历险记作文
    蜗牛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