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爸爸、妈妈和铠丞舅舅一起去游乐园。到了那里之后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去海洋馆。我们找到了海洋馆进去了之后,看见了:中华鲟、印度鳄鱼、猴子、眼镜蛇、变色龙……等珍稀动物!那里有很多我们平时见不到的动物和一些国家保护动物,真是大开眼界啊!
  从海洋馆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了第二个目的地惊奇历险。我开始以为里面没什么,进去了以后,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白骨人,吓得我后面的什么都没敢看。后来我听铠丞舅舅说:里面有一个无头人、吸血鬼、僵尸……。我听了都不想再听了。
  第三个目标是摩天轮,铠丞舅舅不敢上去,最后是我和爸爸登上了摩天轮。在转圈的时候爸爸很怕,就把眼睛闭上了,只有我张大着眼睛看,我大声地叫着,我觉得好玩极了!
  我们就这样接着玩了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目标。最后爸爸又带我去看了上刀山下火海等文艺节目,今天我觉得开心极了!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今天,我、妈妈、辉辉和他的妈妈去开心果游乐园玩。
  我们到了那里,停好车,我迫不急待地冲了进去。我看见了钓鱼的地方,就想去钓鱼,辉辉的妈妈说:“这里的鱼喂饱了,钓不着的。”于是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海盗船。我急着要坐,连忙坐了上去。船开了,一开始还好,我一点儿也不害怕,后来,船越来越高,我吓得魂飞魄散,很想下来,可是已经下不来了,妈妈说:“再坚持一会吧,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就闭着眼睛又坐了一会,船终于慢慢停了下来。我心里想:刚才这么危险的游戏,差点小命都丢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碰碰车,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去玩碰碰车吧?”妈妈同意了,于是我和辉辉高高兴兴地跳了上去,我们没开多久,时间就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车。
  后来我们又玩了水上滚滚球,就是人站在一个充满气的大球里面,然后把球放在水面上。球一滚我就摔倒了,我跌倒又爬起,爬起又跌倒,玩得我筋疲力尽,满头大汗。
  最后,我们看看没什么好玩的了,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暑假的一天,天空晴朗,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
  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进,有的在玩疯狂老鼠,有的在勇探“十八层地狱”,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车。我在这里转了很久,终于选定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也不犹豫,马上坐了上去,海盗船慢慢摇了起来,后来海盗船越摇越快,当海盗船摇得飞快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从里面落下来,我和妈妈大叫起来说:“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啊!”三分钟过去了,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海盗船真恐怖。
  过了一会,我又看见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激流勇进。我马上冲上去。车子慢慢开动起来,到了一个大坡,它慢慢开了上去,到了一个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太恐怖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到处都是恐怖的叫声,又到了一的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很快地开到了终点,游戏结束了。
  游乐园真好玩,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乐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夕阳作文
       课间活动作文
       种花生的作文
       玩具小汽车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游杭州乐园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游水上乐园作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