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猫的作文300字

猫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
   它很爱撒娇。如果它很无聊,而你却不和它玩,它便撒娇似的轻轻蹭了你的脚,让你感到很痒,然后奶声奶气的叫了两声“喵——、喵——”,让你注意它。之后就会跳上椅子与你并排坐,甚至把头靠在你的腿上睡,像个孩子似的。这样你就不忍心赶它走了。
   它有时很严肃,像个大人似的坐在那儿,一动不动,让你不敢和它玩,不敢挑逗它。因为它好像在沉思,思考一个特别深奥的问题,可过后你就会觉得十分可笑。
   它有时很凶。因为它两种让人望而生畏的武器,爪子和牙齿。爪子很长、很尖,轻轻一碰就会很疼。牙齿呢,更别说了,比爪子还峰利呢!那可都是防身和抓老鼠的工具,不锋利怎么行!没事你可别去惹它,它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唰”一爪子过去,保证你会流血。多年后,你就会被它“训练”得身手敏捷。而牙齿呢,虽比爪子更利害,但是它一般不会伤到人,只是会把你吓一跳。有时它会用爪子“帮”牙齿的忙,也就是用爪子抱住人的脚,飞速轻轻的咬了一下,就不知闪躲到哪儿去了。
   猫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事成双作文
       妈妈的头发
       我爱吃的香蕉作文
       捉蚂蚁作文
       话题作文我们班
       小学生消防演习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今天是消防日
       我进步了二年级作文
       小学生秋游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