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宝龙乐园一日游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中国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宝龙乐园。  
  我先玩了双层豪华转马,里面全是海马。我挑了一匹小海马,而妈妈挑了一匹又高又大的大海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我和妈妈随着海马上上下下,非常开心。刚走下木马就听见一阵阵的尖叫声和轰隆隆的呼啸声从我们头顶划过。我兴奋极了,拉着爸爸妈妈让他们带我去玩惊险刺激的炮弹穿梭(过山车)。一上车我马上就反悔了,因为太高太刺激了。当游戏铃声开始的时候,我恐惧极了,紧紧的闭上了双眼,但是车是不会停下来的,我只好牢牢的抓紧扶手。伴随着上下穿梭的过山车我大声的尖叫着,我恨不得哭了。突然过山车的速度慢了下来,我心想终于到终点了吧。我睁开双眼一看原来过山车正在爬坡,它正在为下拨更强更激烈的俯冲积攒能量。“啊!!!!!!!!!………。.”尖叫声更响亮了,过山车不但速度极快的俯冲而且他还侧过来了,我要疯了。90秒终于过去了,我被折腾的生不如死。另一个比较好玩的就是惊人之旅就是通常所说的激流勇进。水哗哗的流动着,小船缓慢的行驶着,慢慢的爬上了高坡。冲刺的时候我期待极了,哗的一下水面被我们的小船冲出了4-5米高的浪花,我和爸爸全身都被浪花溅湿了。虽然穿着雨衣我们也被冻得瑟瑟发抖。然后我们又去玩了乐园的其他项目比如说,冲浪风暴,巴多哥旋转等。  
  天渐渐黑了,我们也玩的非常开心,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坐车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天会更好
       辛福,你…
       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的学校
       我的夏秋
       桃子和香蕉
       读雨,读自然
       小制作
       最美的怀抱
       writes for that idiots man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新词语接龙乐翻天
    乐园童趣
    游乐园记
    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