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乐园记

今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在那里我们玩得淋漓尽致。  
  我们首先来到过山车的排队处,在那儿耐心地等待着。过了一会儿,我看了看如长龙般一望无际的队伍,心里不免有些着急,还是妈妈劝住了我,叫我安心等待。等了好长时间,直到我都快发霉了,才总算排到了。我们兴冲冲地跑上去,选了两个不前不后适中的座位,系上安全带,拉开安全杆,静静地等待着列车的启动。  
  随着一阵清脆的叮铃铃的铃声,列车慢慢地开动了,驶出室外后,列车突然猛地加速,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也似的向前冲去,顿时乘客们疯狂的喊叫声此起彼伏,紧接着列车一连翻了好几个跟头,这时的游客们尖叫得声带都快裂了,但仍在与声音做着最后的斗争,我现在正紧闭双眼,紧抿双唇,耳边的呼呼的声音,似乎把什么都盖住了。然后,列车又开始施展它百米冲刺的招术,旅客们有的瘫软在座椅上,觉得已无需做无用的争斗,而有的却似仍要进行搏斗,使劲地想要挣脱安全带的束缚,可当然这一切都是徒劳的。正当他们绝望的时候,苍天有眼,列车的速度总算慢了下来——到站了。乘客们都揉揉胸口,长出了一口气,我也舒了一口气,心想:真是有惊无险啊!  
  接着,我们又来到“激流勇进”的入口处,这回人少,我们很快就排到了。当我们踏上那条船时,可能是被过山车吓破了胆,我的脚哆哆嗦嗦不敢迈进去,旁边的一位叔叔鼓励我说:“小朋友,要勇敢啊!”这句话让我勇气大增,意志坚定地上了船。船启动了,过了两分钟,船将要上坡了,发出咚咚的声音。“咚、咚、咚”,正如上坡时发出的声音,我心里也打起了退堂鼓。“小朋友,要勇敢啊!”这句话现在又响在了我耳旁。已经上到顶端了,我把心一横,一咬牙,等待那个时刻的降临。一眨眼工夫,船已开始以光的速度下坡了。我顿时觉得全身轻飘飘的,失去了重力,可紧接着就是一声“扑通”的声音。“已经到了?”我惊喜万分,虽然我浑身上下淋得像只落汤鸡,但我仍觉得快乐无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ⅰ
       大自然对人类的启示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
       晒鱼儿
       寻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美丽的圣诞节
       文明进行曲
       感悟人生
       宇宙大战
       铅笔盒里的争吵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游乐园
    小小游乐场
    梦幻游乐园
    乐园童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