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南湖

进入小南湖地区往前走800米,就会到我心爱的乐园——南湖水街。  
  南湖水街是个有很多好吃的餐馆的商业街,一座座黑白相间的小房子静静地站立在绿荫丛中。其中的一座房子的屋檐上挂着一个硕大的番茄标识,不用说这就是我最爱的西餐馆——番茄主义的地盘了。坐在番茄主义后院的休闲椅上望去:小南湖的美景尽收眼底。  
  一条曲折的木桥连通了湖的两岸,湖水很绿,但还是清澈的。微风拂起,水波荡漾。一艘小船在湖面上缓缓航行,远处的云龙山绵延起伏,好像巨人在地上用橡皮泥捏的波浪线。岸边的垂柳一棵棵、一群群,像姑娘们在梳理自己的秀发。两棵银杏树的叶子已经呈现出金子般的光泽,累累的银杏果挂在枝头。  
  在河岸的坡地上,一片五颜六色的太阳花蔓延了整个坡地,繁星一样的小花在热闹地盛开着。几只小蜜蜂在花丛里忙忙碌碌,在小蜜蜂胸腹交界处的两侧挂了两只桔黄色的花粉囊,它把管状的舌头伸进小碗状的花朵里吸取花蜜,它在每朵花上大概要停留10秒钟的时间,才会恋恋不舍地飞向另一朵花,继续它的花蜜之旅。一丛丛的狗尾草零落地分布在太阳花的北边,风一吹,狗尾草就像无数只小狗一样在向我摇尾示好。  
  我拨开河岸上的一块大石头,发现里面居然隐藏了一个蚂蚁窝,哇塞!土地里的生命可真多呀!趁人不注意,我撒了一泡尿冲向它们的家园,受到惊吓的蚂蚁四处逃窜,可是过了一会,它们又重新聚集到一起,我不得不叹服:蚂蚁们的生命力可真强啊!  
  小南湖真美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冰
       捡毽子
       小白兔脱险记
       文具王国的争吵
       感恩的心
       快乐的平安夜
       我终于懂得了珍惜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小兔子历险记
       冬雨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