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丁奕文队的灭亡

今天,我打算灭掉丁奕文队,好除了这个心头大患。可是我的人手不够,怎么办呢?我就把那些天天和我作对的小苍蝇给召了过来。并任命张洛齐为外交部长,好把其他队的人也召过来。结果,这一招可好了,我的人数一下子从原来的5、6个增加到现在的20多个。  
  兵力、武器都准备充分了,我们决定利用中午的时间偷袭丁奕文。我们带着武器—跳绳,满校园地寻觅丁奕文的行踪,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我们只好失望地回到基地。嘿!可真是冤家路窄。丁奕文正在我们基地门口训练呢。我们冲上去,和丁奕文展开了殊死的决斗。  
  丁奕文非常勇猛,我们三个人一起围攻都打不过她。这时我们新招的“小苍蝇”—姜宗佑教我们用“左一抡、右一抡”的方法来进行包围攻击。丁奕文不敢恋战,落荒而逃。丁奕文找到她最信任的伙伴张若木,可没想到张若木早就投靠了我们。在张若木的成功诱捕下,丁奕文顺利地成为我们的网中之鱼。丁奕文的手下也被我们打的七零八落,大多数人最终还是选择了投降我们队。战绩辉煌的丁奕文队就此宣告灭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小南湖
       玩冰
       捡毽子
       小白兔脱险记
       文具王国的争吵
       感恩的心
       快乐的平安夜
       我终于懂得了珍惜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小兔子历险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