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老虎寻友记


在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老虎。它又聪明、又勇敢,可是它一个朋友也没有。因为小动物们都怕他,都不愿意和它玩,它很孤单。
小老虎为了找朋友,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圆圆的皮球,它滚到球店。这时,小鹿、小熊和小猪来买皮球,它们看上了小老虎装扮的皮球。大家把它买了下来,拿到草地上玩。小熊先把皮球踢给小鹿,小鹿又把皮球踢给小猪。它们你踢给我我踢给你玩的真开心。忽然,一棵小草钻进了小老虎的鼻孔里,小老虎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喷嚏。这下可把小鹿、小熊和小猪都吓坏了。结果,小老虎一个朋友也没找到。
有一天,一只狐狸想来吃小动物们。可是狐狸没有看到,那只没有朋友的小老虎,正在不远处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当狐狸刚想要抓小动物们的时候,小老虎忽然扑到它的面前对它说:“不许伤害我的朋友们!”狐狸吓跑了。
小动物们非常感谢小老虎,都愿意和它做朋友。从此以后小老虎在也不孤单了,因为它的善良感动了所有的小动物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挤泡泡
       楠溪江一日游(1.2)
       游兰亭
       我家的吸尘器
       毕加索画展
       滑雪
       奇妙的电脑
       我的舅舅
       我给大熊猫起乳名
       学下面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当小老板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湘湖老虎洞之行
    我战胜了“老虎”
    我来当当小老师
    游老虎滩
    三只小老鼠
    小老鼠出逃记
    小老鼠买糖
    贪吃的小老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