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老虎滩

  游老虎滩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曲益岑  
  早就听说大连老虎滩特别好玩,爸爸妈妈答应我一放假就带我去老虎滩游玩,我都快高兴疯了。  
  我们出发时,天竟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这让炎热的天气多了几分清凉和湿润。我们来到大连老虎滩时,雨已经停了,迎着凉爽的海风,我们先来到了海洋极地馆,这里的动物朋友可真多啊,有北极熊、企鹅、海豹、海狮、海象等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我们好像来到了寒冷的南极和冰封的北极,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零距离地接触着,友好地交谈着。  
  时针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转到了九点钟,海洋馆里的海豚表演就要开始了,人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聚精会神[注: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地看着海豚表演。水池上方的灯光忽明忽暗,驯兽师从高空跳到水池里,两只大海豚驮着驯兽师,像两只乘风破浪[注: 船只乘着风势破浪前进。比喻排除困难,奋勇前进。]的小船,在大水池内飞快地游动着,出色的表演立即博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就是让海豚做算术题,海豚真是太聪明了,训兽师拿出几个写着算术题的牌子,比如3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流记
       暑假之旅(三)
       一句话
       葡萄园之旅
       美丽的富贵竹
       冬日里的阳光
       今天,很难过
       丁泽丹,对不起
       妈妈给我买的一本书
       一路走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湘湖老虎洞之行
    我战胜了“老虎”
    从“老虎灶”到“电磁炉”
    写给游老师的一封信
    骑在老虎背上
    夜游老街
    我的老虎脾气
    森林中的“无牙老虎”
    老虎的虫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