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游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游老师:  
  您好!  
  首先,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我由衷的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虽然,我们只和您度过了两个春秋。可是,在这两年里,您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栽种了我,给我沐浴阳光和雨露。  
  还记得那年,我才六岁,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步入了学校,步入了一年(2)班。当妈妈把我送进班级时,我第一眼,便看见了您。那时,我觉得,您像一个大姐姐,而不是一位老师。慢慢的,我,哦不,是我们,喜欢上了您上的任何一节课,不为别的,只因为您那种特殊的亲和力。您总是一笔一划的教我们书写字母,再神奇的把单个的字母拼接成一个一个的音节;又让那一个个的汉字和一个个的音节联系上,教我们读,教我们按照笔画顺序的写;这些汉字又蜕变成一篇篇课文,您总有办法帮助我们理解它。  
  渐渐地,我们学会了不少知识,您又开始让我们学习的知识与三年级接轨,教我们做起了阅读题。您不辞辛劳的抄写了一大版的题目,其中还包括要阅读的文章,然后一题题地教我们,告诉我们这题应该用这种方法,那题应该用那种办法……说真的,游老师,要不是您,我对阅读题那真是一无所知、毫无了解,真要做起来,恐怕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咯!是您的指点,是您的教导,是您的帮助,是您的辛劳,为我们打好了学习的基础,让我们对于日后的学习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  
  游老师,这些事情,或许您还记得,或许您已忘却。但是,我会永远的铭记于心,我永远忘不了您对我的启蒙,对我的教诲,对我们这些学生所付出的一切。  
  老师,这是个神圣的职业。您是我的老师,这个事实永远不会改变,因为您,会为了无数的学生付出心血!  
  祝您:  
  身体健康  
  青春永驻  
  您的学生:刘佳璇  
  2011年3月13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玩得真快活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母亲的生日。——为感恩节
       双子,那颗让人一直不懂的心
       我的理想我的梦
       老师不在的一堂课
       象棋
       化为一朵雏菊
       腊梅
       课本剧——三打白骨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写给汪伦的诗
    写给陌路微凉and珞娅d筱子的
    写给祖国的一封信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游老虎滩
    写给世界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