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挤泡泡


晚饭后,妈妈在厨房里忙碌。我没事可干,就拿起水槽旁边的洗洁精摇晃了几下,瓶里立刻出现了一个个细小的泡沫,就像一颗颗小小的珍珠。我一不小心,压到了瓶身。那些泡沫全都从瓶口喷涌出来,它们时而在我面前嬉戏,时而突然消失得无处可寻。就像一群非常顽皮的孩子。
我觉得很有趣,就再次挤了挤瓶体。没想到,一个奇怪的泡泡堆从众多“珍珠”中冒出来。从表面看上去就像一大块白色的圆球。再仔细一瞧,嘿!它还像一串圆滚滚的葡萄。我捧着瓶子,小心地放到妈妈面前,指着那个与众不同的泡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问:“妈妈,这种泡泡是怎么形成的?”妈妈微笑着说:“瓶子里的泡沫受到挤压,巨大的压力使许多泡泡聚在一起一齐冲向瓶口。”“噢!”我恍然大悟。
我想:生活中处处有科学,以后一定要仔细捕捉,才能知道更多的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楠溪江一日游(1.2)
       游兰亭
       我家的吸尘器
       毕加索画展
       滑雪
       奇妙的电脑
       我的舅舅
       我给大熊猫起乳名
       学下面
       我眼中的自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