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来当当小老师

  我来当当小老师  
  快乐的暑假来临了,做完作业,我随手拿起一本书来看。其中一篇《我是小老师》像魔力磁石般吸引着我。对呀,何不来尝尝当老师的滋味呢?  
  说干便干,我召集了表弟文文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们,让他们充当我的学生们。我摆好桌凳,拿来舅舅给我做的小黑板,又拿了一个竹棒做教棒。一起准备就绪,我开始了今天的上课旅程。  
  “嗯…。”我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韩老师,从今天起,你们就步入师门,成为我的学生们了!只要你们好好学习,我会给你们适量的奖励,但如果违反规章制度,可是要得到惩罚的哦。听懂了吗?  
  “听懂了,小汀姐姐!”同学们嗲声嗲气的回答道。  
  “你们这些小笨蛋,到现在还叫我小汀姐姐?应该叫我韩老师了!”我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好,我们正式上课,下面进行师生问好!”我首先站了起来,“同学们好!”  
  同学们也学着我的样子说:“老师好!  
  我严肃的说:“今天我们先来学习几道简单的算术题,首先,我把题目写在上面,请大家来做。第一道:馨欣 第二道:轩健 第三道珍儿恩…。. 文文,第四道吧!  
  说罢,同学们都信心满满的走了上来,写上了答案。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校对一下你们四个人做的题目,欣欣:7+1=8,正确,轩健4+3=7也是对的,珍儿也做得不错,我想文文应该也做得很好吧!接下来我们来看文文的题目。啊…。.(我霎时间皱起了眉头)2+5怎么能等于6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邻居家的孩子闹了起来,“韩老师的弟弟做错了,我们都是对的,哈哈哈哈!  
  “肃静”我一声令下,同学们渐渐安静了下来,我又迅速讲解了几道题目,宣布下课。“好,今天的课就上好了,下面我来说说今天大家的表现,和我给予你们的奖励和惩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钓虾
       看,彩虹!(四)
       夏天的火锅
       “搓面”
       晨游石佛寺
       可爱的咪咪
       智斗猪八戒
       游新昌大佛寺
       心中的世外桃源
       看,彩虹!(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节习俗我来学
    今天晚饭我来做
    我来到林则徐的塑像前
    大海,我来了
    我的进步我来夸
    我来给电线杆洗个澡
    我来当导游
    我来算体重
    下辈子让我来做你的妈妈
    二年级,我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