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范成雯

  雪花飘飘  
  合肥市琥珀小学四(1)班  
  范成雯   
  天阴冷阴冷的,只有几道微弱的阳光无力地照着大地。傍晚时分,冬爷爷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礼物——雪。  
  刚开始,天上撒下的是珍珠一般的雪粒子,落在脸上痒酥酥的。它像一个高明的魔法师,我刚想把它抓住,它却忽然不见了,只留下斑斑湿点。接着,薄薄的雪片像无数可爱的小精灵,直扑而下。有的化了,有的在枯枝上“蹦”几下,好像在炫耀:“我多美呀!”然后,小雪花才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悄然而降,如烟一般飘飘忽忽,袅袅娜娜,来到人间。  
  我们欣喜若狂,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伸出手,来迎接大自然这美丽的赏赐。我还伸出舌头尝了尝,像糖,却不甜;像盐,却不咸;像味精,却不鲜。雪越下越大,有的像片片花瓣飘飘荡荡,有的如团团柳絮轻歌曼舞[注: 音乐轻快,舞姿优美。],有的又像朵朵杨花前拥,在天地之间,为我们挂起了雪帘。透过雪帘,高楼大厦若隐若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来当当小老师
       我学会了钓虾
       看,彩虹!(四)
       夏天的火锅
       “搓面”
       晨游石佛寺
       可爱的咪咪
       智斗猪八戒
       游新昌大佛寺
       心中的世外桃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