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刻画

几个月前,一个晴朗的下午,我提着装满材料的书包走在去少年宫学刻画的路上。  
  到了少年宫,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进了教室,只见同学们都把材料摆在桌上了,我也把材料摆放好,准备刻画。你知道我是怎样学刻画的吗?  
  首先,我用红色的蜡笔在洁白的纸上画了一小块底色,接着再用绿色、黄色、橙色、紫色等各种颜色把纸涂满,这张原本洁白的纸好似被七色花染上了颜色一样,美丽极了。然后,我用黑色蜡笔在五彩缤纷的底色上涂黑。这张纸一眨眼功夫就变得黑漆漆的,我犹如走进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最后,我用牙签在上面勾画出一幢幢金碧辉煌的王宫。只见这幢王宫在月光的照射下,更加美丽,更加雄伟。周围的城墙银光闪闪,好像保护着这美丽的建筑。这不正是城堡王宫的夜景吗?我满意地端详着这幅美丽的画,仿佛自己置身于这美丽的王宫中。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画的画美吗?如果美,请你有空的时候也画一张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感觉
       冤枉
       海滨公园
       六一趣味游戏
       我的爸爸妈妈
       打针记
       快乐的体育课
       聪明的小兔
       游白马涧
       我的梦儿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