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大美女之死新说

话说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她们是沉鱼西施,落雁王昭君,闭月貂禅,还有羞花杨贵妃。现在人们说起她们还津津乐道。但是,你们知道吗?她们的结局都是很悲惨的。我发现,她们的死都与她们自己的美貌有关。  
  西施喜欢浣纱,时常到河边去浣纱,河里的鱼儿看到她如此漂亮,都不好意思,就躲进了河底。而吴越国的人们却很喜欢到河边钓鱼,自西施来到河边浣纱以后,再也见不到鱼了。这引起了钓鱼爱好者的强烈不满,于是乎用钓鱼竿把西施砸死了。  
  王昭君是热爱国家,为了和平,出塞和亲的一个小女子。一路上千辛万苦,大雁从王昭君头上飞过,领头大雁看到王昭君这么美丽,思想就开小差了,一不小心掉了下来,后面的一只接着一只,越来越多的大雁掉了下来。唉!不幸的王昭君就这样被大雁压死了。  
  貂禅喜欢赏月,但是月亮看到她那么迷人,月亮就躲到厚厚的云层里去了。人们不能边赏月边吃月饼,非常气愤,就用月饼掷死了貂禅。  
  杨贵妃很喜欢赏花,然而,百花看到她这么艳丽,都羞愧地合上了花瓣。无意间断绝了蝴蝶、蜜蜂和许多以采蜜生的昆虫们的粮食,引起了公愤。它们推选马蜂出面对付杨贵妃,就这样把杨玉环蛰死了。  
  这就是我研究发现四大美女是怎样死的。唉!真是自古红颜多薄命啊!  
  指导老师 王 伟 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帮帮他
       奶奶的一天
       推轮椅
       端午节的节俗
       妈妈与我同行
       吃青瓜
       月亮的味道
       星空
       雨伞借给谁
       快乐的舞蹈课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美女鱼
    “四大班委”
    四大天王
    我班的四大天王
    四大发明
    我们班的“四大魔女”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青钰大学之美女之战(6)
    我们班的“喜、怒、哀、乐”
    班级“四大天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