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月亮的味道

月亮,是什么味道的?是甜的,还是咸的?真想尝一小口啊!夜里,小动物们望着星空的月亮,总是这么想的。可是,不管小动物们怎么伸长脖子,伸长了手,伸长了腿,还是够不到月亮。  
  有一天夜晚,小熊下定决心,他一个人爬到了高山的山顶,月亮想:这是在跟我玩游戏吧,小熊把嘴一伸,月亮就轻轻地往上一跳,小熊够不着了。小熊连忙叫来了小狗,对他说:“小狗,你爬到我的头上,可能够的着了。”小狗跳到了小熊头上,把嘴一翘,月亮又连忙往上一跳,这下又够不着了。小狗又叫来了小松鼠,让小松鼠跳到它的头上,小松鼠二话不说,爬到了小狗的头上,把嘴一努,月亮嘻嘻一笑,又往上一跳,月亮都快跳到云层上了。但是小动物们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小松鼠又叫来了小狐狸,说:“小狐狸,你再爬到我的头上,可能真的够到了。”小狐狸一蹦蹦到了小松鼠的头上,月亮又轻轻往上一挪,小狐狸都闻到月亮的味了。差一点点了,再叫一个小动物来吧!小狐狸又叫来了小兔,说:“小兔,你爬到我头上,肯定够着了。”小兔爬到了小狐狸头上,月亮瞧不起这短尾兔,再说她也玩累了,干脆不往上跳了,小兔咔嚓一下咬下一片月亮了。  
  月亮的味道真好!脆脆的,凉凉的,还有一丝丝甜味,就像棉花糖。她又给小熊、小狗、小松鼠、小狐狸分了一小口,他们高兴地品尝起胜利的果实。哇!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小动物们开心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
       雨伞借给谁
       快乐的舞蹈课
       过桥
       美丽的海岛
       请君入瓮
       文具盒里的指责
       孤独与交友
       草地上的故事
       雄伟而热闹的朝天门大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牛奶的味道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漂亮的电风扇
    师爱的味道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
    妈妈的味道
    小亮的改变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蛋的味道
    最亮的星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