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人敲门怎么办

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画画。画着画着,听到有人敲门,我放下画笔跑到门前问:“是谁呀?”门外传来一个陌生人的声音:“我是你爸爸的同事。”我搬来一把椅子,站在上面,从门上的“猫眼”往外看。原来是一位穿着绿衣服、蓝裤子的叔叔。我心想:我不认识他呀!这时,那位叔叔又说话了。这次显然不耐烦了:“快点开门,我找你爸爸有急事!”我感到有点奇怪,爸爸的同事怎么这么没礼貌啊!而且爸爸正在上班,他来家里找爸爸做什么呀?他一定不怀好意,我不能给他开门。那我该怎么办呢?忽然,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对门外大声喊到:“爸爸,快起床!你的同事找你,你快来看看吧!”喊完,我又从猫眼往外看了看,那个叔叔听到我这样一喊,立刻转身逃走了。我看到自己成功地用智慧对付了坏人,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弟弟的一封信
       可爱的小鸭子
       我是快乐女孩
       过中秋
       夏天的早晨
       巧搬南瓜
       小黑
       爱啃指甲的小山羊
       美丽的夏天
       心爱的小狗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给所有人的信
    郭敬明,不许有人侮辱他!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陌生人敲门
    傍晚敲门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