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花猫智斗大花狗

春天,田野里麦苗一片葱绿,各种花竞相开放,万紫千红。  
  我正在饱览这秀丽的景色,忽然看见一只气势汹汹的大黄狗伸着舌头,竖着耳朵,眼里闪着凶光在追赶一只小花猫。小花猫气喘吁吁,边跑边叫。一种怜悯弱小的同情心,使我不禁替小花猫捏着一把汗。  
  这只大黄狗是邻居王大婶家的。它长年为她看家,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人们都叫它“巡警队长”。如今小花猫不知怎么触犯了这位“德高望重”的队长,那还了得……  
  我正漫无边际地想着,突然听到噗噗的响声。我急忙看时,只见凶猛的大黄狗快追上小花猫了,它哪把小花猫放在眼里,心想:哼!凭我的本事,想咬死你,还不是易如反掌。  
  大黄狗得意洋洋地向小花猫扑去,小花猫机灵地避开了“队长”的进攻。这下,“巡警队长”可不再疏忽大意了,它用尽全力向小花猫扑去。小花猫见来势凶猛,不好阻挡,心生一计,趴在地上。  
  大黄狗自以为小花猫战败了,便放慢速度,走近小花猫。这时,小花猫猛然一跳,向大黄狗的眼睛抓去,“巡警队长”猝不及防,虽然身经百战了,眼睛没被抓着,但耳朵却被抓得鲜血淋漓,小花猫逃跑了。大黄狗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地又去追小花猫,眼看就要追上了.“巡警队长”的“鹰爪”马上就要伸向小花猫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花猫突然发现前面有棵大树。它急中生智,飞快地跑到大树跟前,“噌”、“噌”、“噌”,几下蹿上了大树。等大黄狗来到树下,小花猫已神气十足地趴在树上了,它“喵喵”地叫着,显得悠闲自得,仿佛在挑逗大黄狗:“怎么,你不行吧!有本事你上来呀!”“巡警队长”气得暴跳如雷——不时“汪汪”大叫。几次想爬上树,可都重重地摔在地上。它无可奈何,只好在树下盘旋一阵,最后.悻悻地离开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花狗
       我为夏天留个影
       香蕉
       观看音乐喷泉
       双辽夜色
       捉萤火虫
       打水记
       玩海
       肉饼馍
       美丽的小天使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奶奶家的小花猫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长毛的小花猫
    我家的小花园
    小花猫“咪咪”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
    校园美丽的小花坛
    拯救小花狗
    我家的小花猫
    一对小花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