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花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狗,它叫“小花”。它身长30厘米左右,四肢灵活,行动敏捷。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灵敏的耳朵,能听到极细的声音。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摸上去就像摸在棉花上似的,软软的,让人摸了还想摸。  
  小花最好玩了。没事的时候,它就用嘴咬自己的尾巴直转圈圈。我叫它一下,它就晃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对着我摇头摆尾的,那样子可爱极了。  
  小花是我一手喂大的,它对我最亲了。每当我放学回来,它总是对着我又蹦又跳,围着我的裤腿挨过来擦过去,亲了又亲。  
  有一次,妈妈为了试探小花是否对我忠心,旧故意装作在打我。让我哇哇地喊出声来。小花听见了我的叫声,赶忙跑出来,看见妈妈在我身上拍打着,就对着妈妈“汪汪”直叫,妈妈看着好玩,就继续假装追打着我,小花见妈妈还不停手,就发疯似地追着妈妈叫,最后形成了妈妈追我,小花追妈妈。小花那生气的样子好可怕,吓得妈妈不敢停下来,拉着我挡在她面前,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搞得我哇哇直叫,小花以为妈妈还在打我,对妈妈追叫得更厉害了。幸亏爷爷赶过来,喝住了小花,才解了围。妈妈吓得直拍胸口说:“吓死我了……”。我听了直乐。看,小花对我多忠心。  
  小花对我忠心耿耿,对我家也很尽责。不管白天黑夜,只要听到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汪汪”地叫起来。如果有陌生人经过我家,它也会叫个不停,直到行人走远为止。奶奶常夸它是我们家的小哨兵。  
  小花---我的小黄狗,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夏天留个影
       香蕉
       观看音乐喷泉
       双辽夜色
       捉萤火虫
       打水记
       玩海
       肉饼馍
       美丽的小天使
       尝西瓜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