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夏天留个影

我为夏天留个影  
   广东顺德大良李介甫小学二(2)班 卢洁瑩  
  夏天是炎热的,是美丽的,是有趣的,让我为夏天留个影吧!  
  每天,火辣辣的太阳都像火球一样晒着大地。虽然女孩子穿裙子,男孩子穿短裤,但是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所以上街除了擦防晒霜,打遮阳伞,还要带一条毛巾来擦汗。口渴了就拼命喝水,要不就去买冰淇淋、饮料来解渴。炎热的夏天,让我为你留个影,留下你火热的身影吧!  
  荷花开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个个穿着绿裙子的姑娘,亭亭玉立在荷塘上。清风吹过荷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呱呱呱”地叫,好像在说:“荷花姑娘真美丽!”夜晚,萤火虫打着灯笼做游戏,蟋蟀在草丛里弹琴。美丽的夏天,让我为你留个影,留下你美丽的倩影吧!  
  太阳下山了,大家一起去游泳。我们穿着泳衣、泳裤,戴着泳镜、泳帽,“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像一条条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你去过水上乐园吗?那里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滑梯。我爬到最上面,慢慢地滑下来,非常有趣,于是我又爬上滑梯,很快向下一冲,一下子就滑到了水里,差点被水呛到,好刺激啊!有趣的夏天,让我为你留个影,留下你带给我们的无穷欢乐吧!  
  夏天就要过去了,我把丰富多彩的夏天留在了影集里,留在了记忆中。  
               指导老师:唐先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蕉
       观看音乐喷泉
       双辽夜色
       捉萤火虫
       打水记
       玩海
       肉饼馍
       美丽的小天使
       尝西瓜
       我的小兄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故事
    祖国,我为你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
    那年夏天。轻狂
    祖国,我为你骄傲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