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母亲”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妈妈,妈妈特别的疼爱我们,我们在妈妈的怀抱中成长。同时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妈妈 那就是伟大的祖国母亲,我们共同生长在“母亲”的怀抱中,生活是多么幸福,学习是多么快乐。  
  我们的母亲还有一个雄伟的名字——中国。她是世界上最的的国家之一,领土总面积960万平方公里。南北相距5500公里,东西相距约5200公里。大陆海岸有1800多公里长,在世界上屈数可指。我国的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是世界上最高峰。我国的第一长江大河,全长6300公里,是世界上第三大河。  
  你瞧!我们的祖国母亲是多么美丽啊!她像一直精神抖擞的雄鸡。在她的怀抱里有美丽的天山牧地;雄伟的万里长江;迷人的桂林山水;俊秀的海岛风光;葱郁的小兴安岭辽阔的大庆油田;秀丽的江南山水;美丽的九寨沟;可爱的西子湖……  
  60岁的生日,60岁的成长; 60岁的生日,60岁的历程; 60岁的生日,60岁的经验;有太多的惊奇,难忘的经历。“母亲”生日快乐,祝您长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虾记
       蝴蝶记
       狐狸和乌鸦(续)
       有趣的绕口令
       我的侄子
       黑板上的问号
       西湖美景
       青蛙跳出井底之后
       第一次跳远比赛
       可爱的小猴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做母亲。真难
    母亲,好爱你~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母亲的谎言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母亲,距离,祝福
    感恩母亲200字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cheap beats headphones -我
    保护母亲河——滇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