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是快乐的

今天放学后,我没有像往常一样把书包背上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出教室,而是在写字的偏旁,趁老师还没走,有不会的字还可以提点问题,表现一下咱的勤学好问。嘿嘿!  
  任务完成得还算顺利,是回家的时候了。这时,我看见老师一个人在教室里扫地,看我要走,老师对我说:“你去把后门锁一下再走。”老师让我去锁门,应该算是帮让我帮她的忙吧?既然要帮忙,那我就一帮到底:“陈老师,锁完门我再帮您扫地吧?”陈老师说:“当然好了,只要你不怕写作业晚就开工吧。”  太好喽,我也可以帮助老师做事儿了。  
  我跑到门外去锁门。哎呀,这门可真难锁,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娃娃。我往上一顶,没锁上;气沉丹田再来一次,还是没锁上。我生气了,再一用力,哈哈!这回锁上了。噢,应该是小锁怕我,所以就听话了。看着我亲手锁好的门,我很快乐!  
  我回到教室,帮老师扫地。我扫着我们组的地面,感觉很脏,我不知道那几个最脏的同学,平时是怎样管好他们那一亩三分地儿的。我学着老师的样子,一下一下地扫着,最后,我和陈老师把教室扫得干干净净。扫完地老师说:“好了,你回家吧。”我看了看被我扫干净的地,感到非常快乐。  
  你看,从劳动中找到快乐并不难。有时你是因为在劳动中学会了一些东西而快乐,有时你是看到了劳动的成果而快乐。让我告诉你:从劳动中找到快乐很容易。不信,你也试试。  
   
              指导老师:陈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的一封信
       节日
       家里的新成员
       “小青蛙”
       暑假里的打算
       李小鹏迟到
       小虎队大冒险之有惊无险
       冬天的记忆
       小虎队大冒险之奇妙的卷入
       衣服,衣服,搓搓搓!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们是快乐的
    劳动真开心
    运动是快乐和幸福的使者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忧伤还是快乐
    劳动的意义
    劳动光荣
    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前的大扫除
    读书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