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衣服,衣服,搓搓搓!

今天又是我学书法的时间了。走进教室才发现没带围裙,坏了,又得像前几次一样弄一身墨汁,随之而来的便是妈妈的……唉呀,不敢想了。  
  越是小心,就越是出事 ,今天情况竟比以前更糟。咦,一直握在手里的毛笔什么时候弄上墨了?写字的时候,这墨又蹭到了我的手上,还是先完字再说吧。完了一张纸,我伸手要去拿一张新纸,哎呀,这笔尖怎么就划着了我的衣服,再看衣服,一块黑黑的黑正朝我张牙舞爪呢。  
  放学了,我带着一身的墨迹走进家里,抬头正遇到老妈那双美丽的眼睛盯着我呢。奇怪,妈妈没有像以前那样大发雷霆,只是淡淡地对我说:“你试试自己洗洗衣服。”自己洗衣服?长这么大,我什么时候自己洗过衣服?抬头看看妈妈,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只好老老实实地说:“好吧”。  
  我把我脏得像块黑皮似的衣服放到小盆里,倒上水,拿着肥皂坐在小板凳上,开始洗衣服。我先从衣服上找到了那块被墨染黑了的地方,挤上了一点能去墨渍的过期牙膏,开始搓起那块黑色,我搓了一遍、两遍、三遍…,一直搓了十几遍,总算干净了。正好向妈妈汇报呢,却发现还有一个地方没洗干净,洗吧。平时看妈妈洗衣服没有这么难呀。打上肥皂再搓吧,终于搓干净了。咦,袖子怎么这么还有脏印子?这个怪兽正等着我这个超人来消灭它呢,我在印子上打上肥皂,我搓我搓,我搓搓搓。哈哈!脏印子没有了。  
  我看着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非常满意。嘿嘿!下次衣服再脏了,就不怕妈妈说了。当然,衣服不弄脏最好,洗衣服很累哟。嘻嘻!  
                指导老师:陈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乡啦
       不听话的小鸡
       我是象棋小能手
       小虎队大冒险之摘果子(第三章)
       失而复得的自动笔
       小鸟医院
       美丽的星空
       欣赏未来名人的照片
       我爱小猫咪咪
       连衣裙的自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缝衣服的男人
    写洗衣服的作文
    衣服上的小梅花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冬天的树为何要穿“衣服”
    今天,我学会洗衣服了
    自己洗衣服(转载)
    洗衣服(看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