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天空之塔

七夜学院里有一座高高的塔楼。  
叶默是刚入学的学生,但即便如此,她也对这座塔楼的传说早有耳闻。据说那座塔楼的顶端就是天空的最上端。  
真是无聊的传言啊。叶默在别人面前这么说,可是内心却有些小小的期待。也许这个传说是真的吧,七夜学院里,一切皆有可能。  
叶默,人如其名,是个性格沉默的少女,总是扎着长长的马尾,素净的脸上带着几不可见的微笑。偶尔会幻想,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在为奖学金打拼。  
七夜学院的奖学金制度很奇怪,一种是普通的成绩奖励,另一种则是被称为“灵异事件解决赏金”的奖学金制度。叶默只能靠自己突出的成绩获取第一种奖学金,因为她体质虚弱,也没有胆量调查学院中形形色色的诡异传闻。  
在学院里奋斗了一个学期,期末考试之后,叶默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她失手了,与学年第一名的名次失之交臂,当然,也就失去了第一名的奖学金。  
由于此时是假期,学院内的学生寥寥无几。叶默是住宿生,又是孤儿,因此可以在假期留在学校,帮助校工打理杂务。  
冬季的雪格外洁白,而雪后的天空格外湛蓝。叶默拿着扫把站在塔楼下,忽然有一种想要登到塔楼顶端的冲动。看到四下无人,她便放下扫把,推开尘封的雕花木门走进塔楼。  
塔楼的楼梯层层旋转上升,令人眩晕而似乎毫无尽头。站在楼梯上仰头,便会看见微缩到针尖般大小的天空,泛着隐约的蓝宝石色。叶默有些累了,她想下到塔底回宿舍,却发现通向塔底的楼梯也变得无穷无尽,渐变的黑色似乎在告诉她,通往塔底的路更为漫长。  
没有更纯的白,只有更深的黑。叶默忽然想起了这样一句话,她叹了一口气,继续向塔顶跋涉。  
那蓝色的天空似乎永远无法到达,尽管当初的针尖变成了黄豆,黄豆又变成了鸡蛋。可是叶默丝毫没有灰心,在她失去了家、孑然一身后,她就是靠着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存活到现在。  
她还能想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伤害小鸟
       帮助小鸟找妈妈
       游厦门
       我学会煮饭了
       我的课余生活
       古墓探险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三
       美丽的荷花
       做西瓜船
       匆忙的早晨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天空的心事
    天空的微笑
    天空是蒙蒙的灰
    空之轨迹
    一年级的天空。(1)
    天空与云的幸福
    天空,让我陶醉
    天空之城
    我的太空之旅
    天空城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