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太空之旅

  我的太空之旅

  响水县实验小学六(4)班孟婧婧

  指导老师:陆长霞

  时间过去时得真快呀,一眨眼十年过去了,已经二十三岁的我不再是当初那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女孩了,现在的我俨然是一位功成名就[注: 功:功业。就:达到。功绩取得了,名声也有了。]的女科学家。

  在堪比比你盖茨豪华生活的工作环境下,我发明了不少闻名世界的小科技,当然,我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科技成果藏在工作室里,能穿越时空的宇宙飞船算是当中我比较满意的发明之一。

  但是,最近我不知怎么了,什么发明都做不出来,难道是脑细胞所剩无几了?这个想法刚刚萌发出来,就被我否决了。因为为了保持大脑的高速运转,昨天我刚使自己的别一项发明——“脑细胞增殖机”,来为自己的大脑加速繁殖了一亿个脑细胞。如果不是脑细胞的问题的话——难道是灵感枯竭?

  要知道,灵感可是科学家的命根子。于是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乘宇宙飞船去外太空寻找灵感。说走就走,我马上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这一重大决定,并县测试宇宙飞船的性能。

  在第三天,我终于乘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遨游。可以,小行星,外星星,外星人,太空垃圾……这些我早就看腻了,无聊的坐在太空舱里边喝啡边看这些激不起我灵感的东西。

  突然,飞船猛地一震。呀,飞船被黑洞吸进去了,我连忙打开时空隧道,可是已经晚了。我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要遵守规定
       那一次我真委屈
       可怕的洪水
       玩电脑游戏
       放飞那朵“花”
       废旧电池的危害
       走夜路
       机器人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未来飞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