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深沉的母爱

  母爱就像辽阔的大海。母亲为我们做的事就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有一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但至今也让我历历在目。     那是一节体育课上,我们像往常一样做完操就开始自由活动。当我玩得最开心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扭伤了。我试着慢慢站了起来。这时体育老师发现了,立即打电话通知妈妈过来接我。我只好静静地坐在一旁,等待着妈妈的到来。     不一会儿,妈妈赶到了学校。一看到我红肿的腿,妈妈急死了。妈妈心疼地说:“疼吗?”我点点头。     “我送你去医院!”妈妈一把背起我就向社康中心走去。     学校离社康中心不远,可我觉得走了很长时间。一路上,妈妈喘着粗气,身上都湿透了。好几次,我央求妈妈歇会,可妈妈硬是撑着。   到了社康中心,妈妈把我放在座椅上,跑里跑外找医生。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的眼泪差点掉了出来。     这件事虽然过去好几个月,但它一直刻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照片
       新书包
       春天的发现
       养花趣事
       游记二则
       自己回家
       吹蜡烛比赛
       参观葡萄园
       美丽的白水寨
       童年的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令人向往的母爱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深沉的亲情
    耳目一新的母校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散宴之我的母校
    忘不了我的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