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亲情,是在你饥饿的时候,递上来的一块面包;亲情,是在下雨天你淋雨的时候,送来的一把雨伞;亲情,是在你生病的时候,父母忙碌的身影;亲情,是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父母给予你的鼓励。
   世上最大的亲情,是父母与我们之间的感情,世上最大的恩情是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还记得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爸爸妈妈一看到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关切地问:“孩子,你哪里不舒服啊?”。我把头靠在妈妈的身上,轻轻地回答道:“我很累,还有点头晕。”妈妈立即用手背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烫!”爸爸找到了体温计,一量,居然是40度。紧接着,父母连晚饭也顾不上吃,就手忙脚乱地把我送进了医院。挂号,看病,做皮试,挂盐水,忙活了整整一个晚上。打着吊针的我半夜里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听到了父母急促的呼吸声,看到了他们额头上正在流淌的豆大的汗珠以及他们的眼睛里全布满了血丝,他们一直守着我,一点也没有合眼。在那个时候,我似乎开始能够体会父母的辛苦和他们对我的深切的关怀之情。
   从出生到现在,我们都是被爸爸妈妈的爱所包围着。同样,爸爸妈妈也是我最爱的人,我也想为他们做点事情,那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现在的我年纪还小,做不了大事,我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比方说帮爸爸妈妈干点家务活,自己的房间自己整理等等。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妈妈很难受的样子,我问妈妈:“妈妈怎么了?”“我的腰痛病又犯了,你要乖,你抓紧做好回家作业。”妈妈回答道。我听了以后,就很快地吃完了饭,又很快地完成了回家作业,足足比平时提前了1个小时。随后我就拿出了妈妈平时用来捶背的海绵头包裹的棒棒手,坐到妈妈的身边,跟妈妈说:“妈妈,你哪里不舒服,我帮你捶几下吧。”就这样,我用棒棒手轻轻地在妈妈身上敲打,妈妈在我的轻轻捶敲下,感觉舒服多了,而我虽然双手都开始酸起来了,但是我也非常高兴我为妈妈减轻了痛苦。爸爸妈妈都夸我懂事了,会照顾人了。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他们已经在我的身上花了很多很多的心血,现在的我已经慢慢地长大了,我们应该学会感恩父母,我们不能总以为父母对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而是应该要学着去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学会真心感谢父母给我们的点点滴滴。
   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一切,让我们在感恩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吧!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步步深入法

  【特点】

  步步深入法是肖像描写中的一种动态描写,也就是要写出人物外貌的发展、变化。因此采用步步深入法描写人物肖像要注意前后联系,做到前后描写,同中有异。这样,文章才能前后连贯。步步深入法是在记叙人物活动时对人物的肖像进行描写,因此描写时要自然、恰当,不能使读者看了不协调的感觉。步步深入法是分成几次描写人物肖像的,而且每一次的描写均有变化,因此在描写外貌前,要对变化的原因作必要地说明。

  2、连续动作法

  【特点】

  连续动作法一般用于描写一个人的动作过程,如跳高、跳远、游泳、切菜、烧饭、钓鱼、挑水等。()描写连续动作时,要按动作的顺序依次进行描写,这样文章才能通顺、连贯。其次描写连续动作,要注意准确地使用动词。

  3、交替叙述法

  【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4/2076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假如给我一天黑暗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西安行之山间戏水作文600字
       生来彷徨作文
       观察芦荟作文600字
       匆忙的早晨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艰难的选择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宝安作文600字
     
     梦回故里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600字
     我当小厨师作文800字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忘不了他作文800字
     爱在身边作文800字
     第一次作文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心情搅拌师作文800字
     懂得感恩作文600字
    亲情让彼此靠近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有一种亲情叫牵挂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感受春天作文
    雪中亲情作文
    亲情的力量作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