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音乐课风波作文800字

题记:读过淘气包马小跳的故事吗?在我们班,就有不少像马小跳一样的淘气包,这不,好好的一节音乐课,就被这些个淘气包给搅黄了。欲知详情,请看下文。

(一)
   “叮铃铃……”上音乐课了,大家全都争着跑出去排队,有的在讲话,有的在打架,有的在玩……终于,音乐老师忍不住了,大声吼道:“不要讲话!”这一声吼,全班一下子安静了,这才排好队,乖乖地来到了音乐室。
   开始上课了,老师让组长把乐谱发给大家,可是有些同学又闹了起来,这个说乐谱破了我不要,那个说乐谱不好我不干,有的甚至站起来去抢乐谱……老师把嗓音提高了叫道:“请大家安静。”有一部分同学听到后安静下来了,可还有几个男生装作没听见,还在继续干着自己的事。
   这下可把老师气坏了,她打开了电脑,让全体男生站起来唱歌。“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优美的歌声立刻传到了每个同学的耳朵里,我们渐渐扬起了甜美的笑脸,大家都跟着唱了起来。这时,又有几个淘气包扯开嗓子大喊起来,这么美的一首歌曲被生生破坏了。
   下课了,同学们出去排队,可是老师突然哭了,她的眼睛哭红了,眼泪从眼眶里涌了出来,可老师并没哭出声。不过,我可以感觉到老师其实很想放声大哭,但是又怕大家说,所以没哭出声来。
   我找出一张餐巾纸,帮老师擦干眼泪,又帮老师拿起眼镜带好。就在这时小杨对我说,我们一起对老师说声对不起吧,于是我传给小雅,小雅又传给了小雨,小雨又传给了……就这样,大家都知道了,于是我们几个女生一起说:“老师,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一起说了好几声,老师被我们感动得又一次落泪了。

(二)
   “铃……铃……”上课铃响了,全班顿时安静了,班主任老师慢慢走上了讲台,还紧皱着眉毛。哎!看来老师今天生气了,不会是为了昨天的事吧?我心想。
   果然,老师开口了:“你们昨天在音乐课上干了什么好事?从实招来。”大家一听,全都大惊失色。这件事怎么被老师知道了?不知老师要气成什么样了。我又想。
   “来,说说吧,是谁把音乐老师气哭的?”老师威严的声音响彻在班级的上空。几个淘气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一举起了那只“神圣的右手”,有小明、小华、小康、小清、小邹、小宇……这些人都被老师点了名站了起来。
   接着,老师让他们自己走上讲台进行保证,要讲明自己错在哪里,以后准备怎么上音乐课。小明第一个上去讲。他说:“上一节课我不守纪律,为了换乐谱,从第一组跑到了第二组。我保证下次上音乐课不乱跑了,上课也不做小动作,不讲话了,一定好好唱歌不捣乱。”
   老师说:“大家感觉小明的保证有用吗?”大家一齐说:“有用。”于是,小明回到了座位。接下来,几个站着的同学也一一上台进行了保证。
   “铃……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4/20721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爱睡觉的我作文600字
       大好河山任我游作文600字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作文700字
       我的舞蹈梦作文600字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800字
       迎春花作文600字
       坚强的意志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忘不了他作文800字
     爱在身边作文800字
     第一次作文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心情搅拌师作文800字
     懂得感恩作文600字
     亲近大海作文800字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作文700字
     爱我钱塘江作文800字
     陶艺作文800字
    音乐背后的你们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听音乐会作文
    听音乐的乐趣作文
    以音乐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最美的音乐作文
    我的音乐我做主
    用音乐说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