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追梦作文

“小丫头,你还小,不明白,等你长大了就会体会到了,我的根,在这儿啊!”

小舅舅是妈妈最小的表弟,只比我大六岁,所以我与他总是分外亲近。那一年,是他高三的时候,他爸爸很高兴的回家,告诉他有机会出国了。可是,他不高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有一天,我问他:“小舅舅,为什么呢,不是每个人都盼着能出国么?”“我,不想,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出国,只想着以后能在电视台当个记者,走南闯北,多长见识。而且,在中国,我心里踏实。”

小舅舅没听他爸爸的安排,为此,他跟爸爸吵架,为此,他离家出走。然后,他选择了参加高考,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大学,又当了一名普通的小记者,可以说是名不经传。他的梦想,实现了。而我的呢?

我家也算是一个军人世家。爷爷,爸爸,表姑,两个小叔都经受过部队的锤炼,我很崇拜他们。受这影响,我有了想去当兵的想法。小时候的我曾经提过:“爸爸好帅,我以后要像爸爸一样去当兵!”“当兵很苦哦!”“不怕!”儿时的天真,现在早已回不去了。那时的我只是单纯的以为穿上军装特别帅气,威风凛凛,两片肩章小小的,却显得很美丽。毕竟年幼,这样的幻想一段时间就不见踪影。而后,邻居中有个哥哥出国了,在外毕业之后,就工作在那儿。妈妈每次想起就会说:“人家现在可混好了,又有前途,外国那么发达,以后可有好日子了!”受了她的熏陶,我也开始做起了出国梦:天堂一般的城市,灯红酒绿,散落了一地的繁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9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红色摇篮》观后感作文
       纵使千里是风烟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学会驾驭情绪
       钓鱼的乐趣
       一枚书签
       童年的夏日
       读《美丽中国》有感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电视剧《国防生》有感作文
     追梦作文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红色摇篮》观后感作文
     纵使千里是风烟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感谢作文
    中华魂,中国梦作文
    三代人的中国梦作文
    曲艺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作文
    追逐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美丽中国梦作文
    用公正托起我的中国梦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父亲的梦作文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