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我喜欢散漫,喜欢漂浮,喜欢浪荡不羁;因为这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睡觉、听音乐、看电视、玩耍。可是当选择摆在我面前时,我没有选择这样。我喜欢感情分散,喜欢眷念分散,喜欢记忆分散,因为这样心中就不会集那么多的心酸,做我想做的事,学习各科知识完成梦想。可是即便让我选择的路重来,那我又能怎样选择那些时候自己所经历的事?我想我还是会那样选择。

在记忆模糊的日子里,我留下了欢乐的笑的痕迹。青春绽放的日子里,我渐行渐远,却少了不少儿时天真的笑脸,留下的就只剩下苦笑。我想问青春年华的孩子到底怎么了?生命绽放难道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吗?我不断的寻找答案,可是最终一无所获。我喜欢笑,喜欢在无人的地方肆无忌惮的笑;喜欢在有人的地方也无所顾及的笑。这三年的日子里我多半是笑着的,放肆着的,无所顾忌的,可是却很难找到源于内心深处由里及外的笑。笑被搁浅了,被潜藏了,衩扼杀了。我笑,我哭,我闹,可是笑的样子消失在了岁月的旋涡里,成为了成长的痕迹,让我幻想,让我思念,让我眷念。

在散乱零碎的日子里,我留下了苦痛的痕迹。成长的岁月,经历了许多。有笑过,有烦过,有哭过。追溯时想到那些曾经的不圆满,曾经的错过,曾经的遗憾,眼泪从眼角滑落,成为苦痛的痕迹浮现,很多时候仰头也无法让泪水倒流。经历不能重演,错过不能找回,遗憾不能弥补。我想哭,想在无人的角落失声痛哭,想在自然的情怀里无所顾虑的大哭一场,把所有的辛酸、所有的悔恨、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出来。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我将苦痛暗暗保留着,将它像溶窑冰一样溶化。因为这个时候我不允许苦痛的痕迹出现。淹没自己,让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在匆忙急促的日子里,我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开始,一转眼,我走过了十八岁的天空。经历岁月冲涮的我走到现在,在人生的海洋里我觅渡着生命的岸。虽然成长着,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6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有了电脑真好
       致青春不朽
       成功与梦想
       书香涤尘
       梦想不分大小
       鸡蛋碰石头
       我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保护小花作文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800字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
    心里装着那些年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养的狗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忘不掉那些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