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作文

  起我的地盘,当然应属杭州了,这个生我养我的宝地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了我的地盘。
  我的地盘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山明水秀,养育了所有杭州人;它也是个福地,因为我们杭州像一叶扁舟似的生活在水上,也就有了“水城”之称了。像天灾地难永远不会在杭州出现,我们生活在这“水城”之上的人也就自然不会受这天灾地难的痛苦了;它更是一个值得旅游的胜地了,杭州的西湖令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保受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这让我能成为杭州人而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
  说起我的地盘自然是由我做主了。在这如明珠一样美丽的城市里,我们自然要做起保卫者的工作,保护我们美丽的“水城”——杭州。
  我们要让环境更加美丽,卫生更加干净,二氧化碳和紫外线更加稀少,要让植物有更充足的光合作用,不能让无知的人们破坏这一切,不能让他们把随意采摘花草当作儿戏,把破坏环境卫生当作无关紧要的事。
  我们是新世纪的少年,更是一个杭州人,在科技发达的当今时代,我们必须在自己的地盘上自己做主,让我们美丽的杭州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的地盘我做做主,杭州定会在我们的保护下变得更加明艳动人!

我的地盘我做主作文
  你能想象在一间不足二十平方米的小房间里能有什么东西吗?一个衣架?一盏吊灯?还是一堆毛绒娃娃?告诉你,在我的房间中有趣的,实用的东西多着呢,他们都在我的地盘中。
  小小收藏屋
  众所周知,我喜爱钢笔,有用的、没用的已有十来只了。可把他们放在盒子中就如同掩盖了一块块“金子”的光芒。于是我把它们挨个放在我专用笔具的袋子中。拉开来看,甚是壮观。我还爱收藏古币,那一块块小铜钱,握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使我感受到历史的沧桑。仿佛我顿时穿越时空,成为古代的商人。那几块刻有历代皇帝年号的古币,成为了我这个收藏屋中收藏品重要组成部分重磅嘉宾出场,我那四大本集邮册,全是我爸爸送我的。不仅种类齐全,做工精美,而且年代较远,保存完整,年代最远的是1992年的生肖票。岁数比我还要大,这些有价值的收藏品使我的卧室变成了一个小小收藏屋。
  小小图书屋
  搬到这个家,是我正好到了上学的年龄,在卧室中图书自然不会少。每一个学习阶段所用过的书将我的书柜占满了。爸爸也很爱看书,他把他的书放在我卧室的另一个柜上,整套四大名著、各个版本的上下五千年、中外文学书籍、字典、词典、技术指导书,应有尽有。我的书柜中,图书种类虽不及爸爸得多,却都是我的最爱:折纸图书、科幻图书、教科书、阳光姐姐小说全套、还有我最爱的两本“阿狸故事书”。他们伴随了我多少个春秋、令我爱不释手。就是这样一批对我来说价值不菲的书籍,将我的卧室变成了一个小小图书屋。
  小小精品屋
  我从小就爱手工,出自我手的饰品、玩具数不胜数,家里堆不下,我妈妈就筛选出一批送给了隔壁家的小弟弟。剩下的精品全存于我的卧室之中。有壮观的航模、有帅气的舰模、一小盒千纸鹤、还有一只我在一年级时用针线缝起的一条生动活泼的龙。这儿不光有我做的,还有我从精品屋中买的,几个水晶蜡烛、荧光棒、各个形状的小块磁铁。它们都存放于我书柜最顶层。这些个小玩意儿将我的卧室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考级的作文
       惊喜作文600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
       追梦的作文
       历史的天空作文
       高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北京科技馆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