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爸,让我靠近您……

高中

  本书讲述的是俩父子之间的互相交流与沟通,一个父亲为了一个儿子的健康成长而付出的一切父爱。来源:作文网同时,在他培养儿子健康成长的过程中,找到了一种人生的乐趣,在书中反映出父亲履行扶养子女的义务,儿子也尽了一点小小的赡养义务。由于在陪同儿子的同时,父母亲也享受到了子女带给他们在精神上的慰藉与快乐。还反映出想使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与了解就要放开子女,让他们自由,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父母还必须扮演子女同龄的朋友,不要让子女心里造成一道难与父母交流与沟通的隔墙。 
  因此,我现在多么地想变成影片里的“大头儿子”,想让一个“小头爸爸”来和我交流与沟通,想让父母多了解我,我也想多了解他们一些。可能吗?父母亲总是或不让我靠近他们,我只能在内心深处大喊:“爸,让我靠近您……。”可能,造成这个原因大概是“经济问题吧!” 
  从小,由于家境十分地贫穷,连温饱都有问题了那敢享受生活呢?父母亲就决定迁移到另一个县市生活可能会好些。刚下决定我家就搬迁,而当时我却还在读小学三年级不能及时的转学而留在了奶奶身边。自打那以后,生活却比以前好了许多。但我不愿呆在奶奶身边。因为我毕竟还很小,整天哭着鼻子要父母亲。可奶奶终究不让我去父母亲身边,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有谁了解我思念家人的幼小心灵呢?这样一住就6年,直到现在我仍没有实现我的小小心愿而现在呢又为了自己的理想四处奔波,远远的离开父母来到这里求学,只能放假才回一次家。想起来没有几天和父母呆过并且没有帮过他们做任何弱小事。我真的很想做点事孝孝他们。可是,我能吗?父亲总让留在外面闯一闯,锻炼、锻炼独立能力等不让我靠近他。有时,哭着打电话要求回家还是拒绝在门外,还说“现在你也长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月的红荷
       无声无息的爱
       享受出精彩
       遗失的美好
       我战胜了我自己
       坦然的美丽
       学会拒绝
       中考前感
       左手·右手
       想念那抹阳光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一本让我们一生去感悟的书—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高二满分作文:让我走近看看你
    家乡让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