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坦然的美丽

  在纷繁复杂的现代社会,对于生活人们往往有不同的感叹。来源:作文网

  有人感叹生活的艰辛。

  有人埋怨命运的不公。

  而我却认为,生活是美好的。之所以和别人有不同感叹,不是因为命运和生活赐予我太多的美好,而是我不同于别人对幸福和生活的思维方式罢了。面对事物的坦然,使我感觉到了更多的美好。

  我坦然,所以我快乐,人生也变得美丽。

  坦然是平淡中的快乐。

  曾经看到那些假日的垂钓者,独钓一天,空手而归,夕阳下,脸上仍有灿烂的笑。有些为其所惑,可换个角度想,便不那么认为了,垂钓者虽空手而归,但他却钓来了一天的快乐。对于钓鱼者来说,最大的鱼就是快乐,最大的收获也是快乐。钓来了快乐,也钓来了这一天的好心情。

  坦然是失意后的自信。

  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整天扫大街的清洁工,虽然从事世间最平凡的工作,可是他们仍尽职尽责,为社会环境的美好奉献着。对于他们来说,扫出了优美的环境和洁净的道路,他们的人生是最纯洁的,所以他们自信。上帝剥夺了他们活得高贵的权利,但却留给他们活得崇高、伟大的权利。他们的奉献使得他们崇高,他们平凡的工作同样受人尊敬,他们的人生也因此自信、美丽。

  坦然是失败后的乐观。

  在事物的发展中,对于得失成败我们难以预料,也承担不起。失败和成功往往失之交臂,幸福和痛苦也往往擦肩而过,往往在我们想要接近时,人家早就设起了屏障。面对现实,我们不必消极悲观,坦然接受,会使你走出痛苦的阴影,重新找回自信,找到自己的位置。

  突然想起泰戈尔的一句名言:“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这也许是对坦然最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拒绝
       中考前感
       左手·右手
       想念那抹阳光
       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
       两把钥匙一扇门
       零点的星光
       谁来掌握命运?
       那阵风吹过
       执着的背后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400字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作文我的美好生活
    自然的绝唱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