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世博三步曲作文

更多

百年世博游一游,感受更上一层楼。前几天,我去世博游了一游,也有了对世博的三大情感。

第一劳累安眠曲:排个队,站得累

逛世博,排个队,站得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每天早上,我们八点三十分就到了园区口,比开门还足足早了三十分钟。可是,园区口早已是人挤人,肩挨肩,方圆五里真可谓挤得水泄不通。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有一群人又挤进了队伍中,我们见了,也赶紧冲刺。排到了队伍中,人们一个个向门口挤去,我们也被人流涌向了前方。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展馆终于开门了。我们在人流中等待之时,向后面一看,不禁吓了一跳,后面的队伍早已排成了一条长龙,如一个塞子堵住了水管的各个管道,让在中间流动的水流进退两难。我们在这人山人海般的人群中等待着……被堵在中间进退两难的我们,就好比那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浑身都是汗。我们等了好久,总算进了园。来到园区内,什么都得排队。看吃坐,三合一--排队。来到展馆门口,太阳已与我们来了个热烈的拥抱。我们当龙尾还没一会,蓦然回首,早已有人拥到了我们身后,成为了新的龙尾。豆大的汗珠已从脸上挂下,衣服紧紧地贴着我们的背。这时又涌到的人们,看到醒目的告示:“此馆还需排四小时”,只得望队兴叹了。排队是考验耐心的最佳方法,随着队伍的蠕动,有耐心的终于进入展馆,目睹世博的魅力,饱饱自己眼福了。在世博坐车也得排队,吃饭也得排队,在世博园里,干什么都得排队,真是“排个队,站得累”。

第二科技体验曲:科技强,国则盛

第二天,我们把目标锁定了期待的科技馆。一进园我们直达科技的航空馆,科技体验之旅开始了,照惯例我们先排队,用了两个半小时,终于进入了场馆。在航空馆里,我们乘上了神奇的太空船,来到了充满神秘的的宇宙,感受了宇宙的无限魅力,在宇宙中遨游,穿过一个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园惊梦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нр╟╝╪рог╣дркхк╬…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三月安徽游作文
       雨(第一章)——降临作文
       轻叩诗歌的大门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泪的物语(三)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