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游园惊梦作文

更多

又梦见你了,这些年来,你不断出现在我的梦境中,使我不能通过时间的推移而忘记童年的欢乐,你是我记忆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幸好有你,我才不会把我的童年忘怀。 ——题记

我第一次遇见你,应该是在六岁的盛夏。那时我才刚刚来到东城,我要在这里读书,要在这里长大,要在这里过完我所剩不多的童年,至于未来会怎样,我并不知道,也不想做太多的了解。然而就在这时,让我遇到了你。

虽然你只是一个花园,但是我更加愿意把你当作是一个朋友。因为在我的童年里,你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就像是一个可以信任和依赖的亲密朋友,可以让我倾诉心中的烦恼,可以让我累的时候依靠,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和坏脾气,可以使我缺乏安全感的内心得到安宁。是你陪我走过了由幼稚逐渐变得成熟的漫长的路。

你的桂花园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还记得,那时每天放学之后,我都会跑去桂花园里玩。当时那里有很多桂花树,大的小的,密密麻麻种满了整个园子。我最喜欢钻进桂花树的最深处,独享着属于我自己的宁静,有时候直接躺在碧绿的草地上,听树上的小鸟唱歌,看蚂蚁为了建一个新家而来来往往地忙碌,不时的拔几棵小草编一个草环。到了桂花开的时候,整个园子都有桂花浓郁的香气,桂花香是清新的,就像一个娉娉婷婷的少女,略施淡粉,娇羞地在你身旁徘徊,却又矜持地不敢靠近;但桂花香也是浓郁的,无论你身在桂花园的哪个角落,你都能闻到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味道。我经常在花开的时候,把花摘了,放在兜里,因为那花香不易散去,可以香上个好几天,把它们带在身旁,连身上也会有桂花的清香,这种味道比可沐浴露好闻得多。我还和小伙伴们在桂花丛中玩捉迷藏,不断地穿梭在一棵棵桂花树间,在那阵阵香气中,一个个小小的身影飞快地跑过,转头去看时,只剩下一阵醉人的桂花香涌进鼻子,人却早已没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нр╟╝╪рог╣дркхк╬…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三月安徽游作文
       雨(第一章)——降临作文
       轻叩诗歌的大门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泪的物语(三)作文
       漫步在莫愁湖边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