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误会

误会

  误会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可畏充满活力,虽然有时欢笑有时忧,我曾经误会过我玩得最好的伙伴,甚至让我差点失去这个玩伴。
  记得那是四年级,学校创办一次手工创意比赛,我和我的好朋友就参加了,因为我们都喜欢做手工。回家后,我忙着做手工,都快十二点了,竟然不知道,手工终于做好了,把东西整理好,上床睡觉。
  一觉睡到大天亮,都快迟到了,我急急忙忙的弄好了,去学校,“手工比赛快开始了,请参赛的选手带着你们做的手工来操场”广播响了,我到书包里拿手工的时候,发现我做的手工不见了,我心想:不可能啊!我明明放进书包里面的,怎么不见了,“你做的手工真漂亮”听同学说,我把头一扭,看见我的好友手上拿着手工作品,我一看,那不是我的吗?怎么会……
  当时我气傻了,不分青红皂白的就给了她一掌,她刚要开口,被我堵住了,我说:“你,亏我把你当做我的好朋友,没想到你却偷我的手工”。她说:“你听我解释,我没有”。“啪”又一个巴掌拍在她脸上。因为我做手工比她做得漂亮些,同学们都相信是她偷了我的。
  回家的路上,她给了我一卦信然后走了,那时,我见她哭了作文人网 ,信上的大概内容是说手工不是她偷我的,(当时我就心想,还想狡辨,明明……)。我还看见她写道,手工是她想了一个晚上才想出来的,如果我喜欢她可以送给我。我心想,这手工明明就是我的还要你送干嘛。她最后一句写道:即然你那么不相信我,那我们绝交吧。我说:“绝交就绝交,你以为我只你一个朋友啊&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64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误会
     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800字
     沉默的声音作文8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作文800字
     珍惜资源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