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只是风景作文

放学铃声响过,我带着一身的疲倦,也背着五天学习之涯后的放松,再一次踏上回家之路。来到车站,发现有很多早已恭候多时的等待者,想必今天的车上之旅不太平啊。远远便看见红色的车子驶来。“不是吧,这么多人!”我带着些许抱怨的腔调。投入硬币后,放眼望去,竟没有一个空位,车上也大多都是我这样风尘归仆的学生。大家聊天的聊天,埋头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没有人注意到我,也没有人有那么一丝的蠢蠢欲动。我望着窗外,想用沿街美丽的风景来掩盖心中的犯恶。

“呲~”司机一个急刹车让众多站着的人士都向前倾倒,也打乱了我的思绪,甚至让我抓住栏杆的手松开以至于最后的跌倒在地。我刚想开口大骂,却见他带着平易近人的笑脸走进我,并抱歉的问道:“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我摇头表示没事,心里暗自想到“这态度还差不多,要不然怎么对得起我受伤的屁股。”接着,司机大叔打开车门下了车,“他去干嘛啊,”“没了司机叫我们怎么回家啊!!”“怎么搞的!”我的心里再度不平衡,大家也都在诧异、抱怨之中。我刚想上前看个究竟却见他抱着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上了车,他一脸尴尬,但也不忘向大家赔罪,解释说“对不起,对不起啊,我只是不忍心让这小东西白白丧生啊!”

车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献给这位有爱的司机。车子继续行驶,车上的气氛顿时被暖化。我喜滋滋的继续望着窗外的景色,无意间发现站在身旁的女孩时不时向小狗瞟去眼色。我冒昧地问了一句“你老是盯着那狗干嘛呀,脏兮兮的。”她发现自己的举动被我捕捉到,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见她不再理睬也就没继续搭话。过了一会,司机到站停靠在一旁,她趁这时走上前去,害羞地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9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该不该“多管闲事”作文
       安全伴我在校园作文
       雷锋精神记心中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们的梦想作文
       三月春风迎雷锋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小王子》感想作文
     
     不只是风景作文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该不该“多管闲事”作文
     安全伴我在校园作文
     雷锋精神记心中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们的梦想作文
     三月春风迎雷锋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只是错过太美好作文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作文
    离歌无言,只是太悲——悼念
    花开不只在春天
    只是那个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