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文明像灯塔,指引人方向;文明如春雨,润物细无声;文明似水滴,一点一滴都充满着力量。从一点一滴中,我们就能看见人的道德,修养。
伴随着“哐当”的开门声,我踏上了公交车。车上有一位乡村妇女,一手抱着婴儿,另一只手艰难的抓着栏杆,身子却不时的碰到身旁就坐的一名摩登女郎,虽然那名妇女连声道歉,但是那位女郎却丝毫不领情,她往里面挪了挪,嘴上还不干净,一副厌恶的样子。就在我对内心质问的时候,一缕阳光出现了!一个敦实豪爽的农民工站了起来,操着一口纯正的乡音:“妹子,你做吧!我体力好,站一会儿没问题。”说着,他就把那位妇女迎上座位,靠在栏杆上打盹儿。
下了车,我转过街角,却惊讶地发现,路旁多了些小红帽,他们不仅制止闯红灯,还帮助老奶奶过马路······原来在我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边的阳光和满怀的喜悦。从一点一滴中,我看到的不只是文明,更多的是中华民族的魂,是让中华民族崛起的希望!
还清楚地记得,那是寒假前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无比轻松——过了今天就要解放了!那天的阳光如此明媚,我觉得自己轻飘飘地就听到了放学的铃声。和几个朋友谈笑风生间就到了校门口。突然听到××一声惊叫:“哇,天哪!”我朝外一看,一地的粉红映入眼帘,也把我吓了一跳:谁铺了红地毯?我又瞪大眼睛仔细地看了看,唉,原来是做家教的宣传单。放眼望去,那景象真是相当“壮观”啊!我无心这些,只想赶快回家,刚坐上车子,一张红纸就从天而降并被迅速塞进我手中,还未反应过来,一染着刺眼黄头发的中年女人接着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xx辅导班,全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1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上你,三生有幸作文
       当代雷锋郭明义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一点一滴看红尘作文
       我与高邮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失去肉身的种子作文
       接 力 棒作文
       给回忆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珍 惜作文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遇上你,三生有幸作文
     当代雷锋郭明义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一点一滴看红尘作文
     我与高邮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失去肉身的种子作文
    一点一滴看红尘作文
    一点一滴看我的“罪恶”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一点一滴看成长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一点一滴看江南作文
    一点一滴看社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