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花朵作文

我眼中的花朵不仅仅只是一朵花朵,它还是一个季节的使者,是季节向人们诉说话语的纽带,是生命短暂的演示。
   每一个不同的季节都会开不同的花,在春天开的花是最多的,各种各样的花朵在春季到来的时候开放着,述说着春天的到来,而在春天里百花开的都十分的娇艳,到争先恐后的争着当春天的使者;当荷花开放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夏季到来了,荷花就是就是夏季的使者;在秋季最常见、也就是见得最多,开得最灿烂的就是菊花了,如此菊花也就是秋季的使者了;很少有话是在冬季开放的,唯独梅花在很冷的冬季中开的最艳,冬季的使者自然就是梅花啦!
   有了这些花做冬季的使者,可以使得我们更加清楚的知道季节的变化。
   春天通过花朵向人们述说着春天的故事,告诉人们农忙的时节到了,告诉大家温暖的气息回来了,寒冷的空气已经不在了;夏天通过荷花告诉我们,夏季的炎热,通知我们要多喝水、注意要避暑;秋季通过花朵告诉我们收获的季节到了,一年到头的辛苦有了丰厚的收获了;冬季通过花朵告诉我们雪花的到来,大地都将被白雪所覆盖,下一个年度即将到来,今年的日子即将过去。
   有了花朵的述说,使得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加的舒适,也让我们知道了在每个不同的季节应该做些什么。
   人就如花朵一般,花是从刚始的出生,到慢慢地长大,再到绽放美丽的花朵,又到花朵的凋零,最终花朵的逝去,而人呢?是从出生到童年,再到青年、壮年,又到老年直到人死去,他的一生也就结束了,这不就如花朵一般么?只是人的寿命是花朵的几十倍,甚至是百倍有余,但是两者生命的行路有时如此的接近,只是花朵的寿命太过短暂,但是它依旧将自己的人生之路认认真真的走完了不是么?
   这些花朵再用它们的生命告诉我们人生的短暂,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在短暂的人生里不要让自己留下悔恨,要将自己的才华表现出来,将自己的美丽绽放出来,就像花朵一样,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美。
   在我的眼中花朵不止是花朵,而在你的眼中花朵又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它就是一朵可以装饰的物品,也许是一朵可以清新空气的植物,也许就只是比杂草多了一丝芬芳气息的植物吧!

点评:
   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结构严谨。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2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一点一滴看圣诞作文
     葡萄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难忘那次打雪仗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老爸戒烟记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动人双重奏作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雨中的你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手中的幸福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