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地震中,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在互相默默的给予别温暖的行为不时的感动着我们。

  在新闻里听到有一位受灾县城的县委书记当得知自己的一家人都遇难的时候,只是掉了泪,又继续投入抗震救灾的战斗中去,还有很多老师和家长明明知道自己的孩子也被埋了,但是却在救其他的孩子,地震灾难发生后,爱与感动就在废墟里弥散。

  一场突然发生的灾难,让爱心在神州大地上涌动,许多人都踊跃的献血捐款,大家的心此时与灾区百姓的心紧紧的维系在一起,中华民族此刻与灾区百姓一起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温家保总理为灾区百姓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灾区,总理都要亲自踩着危险的瓦砾走到废墟上,亲自向废墟里被埋的群众群众大声喊话,鼓舞群众坚强的活下来,而不要丧失了希望,每到一处,总理的声音总能激励人们坚强起来,用勇气战胜灾难,总理的话就是力量,帮助在灾民们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念。

  现在,救援依然在紧张的继续,只要有一线希望,人们就会用百倍的努力去抢救,不让一个灾民因为耽误了时间而失去宝贵的生命,从四面八方运送来的救援物资,正发放在灾民手中,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无论是将军还是士兵,都会冲锋在最前面,此时,身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能多救出一个人就不能少救出一个人,时间此刻就是生命,而爱就是阳光,带给灾区百姓生活的希望。

  爱在地震后的灾区弥散,爱是一种力量,爱是一份责任,爱是一个感动,爱是心与心的牵挂,爱是手与手的相牵,爱就是阳光,带给灾区百姓无限的光明和希望,有爱,就会有感动,有爱就会有希望,有爱就会有未来更加美好的家园。

  灾难之中现真情,地震的破坏性虽然很大,但是中的人们一次又一次的用行动告诉世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他们用他们的一言一行感动了无数同胞的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3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见•分离•一生作文
       生病日记作文
       遇 见作文
       赤松一游作文
       发现.习惯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橙黄的记忆作文
       难忘的木瓜节作文
       变化的理想作文
       诺言·永恒作文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遇见•分离•一生作文
     生病日记作文
     遇 见作文
     赤松一游作文
     发现.习惯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橙黄的记忆作文
     难忘的木瓜节作文
    雅安地震后作文
    雅安地震感悟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花朵作文
    雅安地震作文
    地震中体现的真情作文
    雅安地震有感作文
    如何预防地震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