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材料 >> 正文
乡镇党委副书记竞选演讲稿

乡镇党委副书记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大家好!大雪季节气候冷,竞选会场氛围热。在这里,我以平常人的心态,参与××乡党委副书记岗位的竞选。首先应感谢县委、××片区工委领导为我们创造了这次竞争的合法机会!给予了信任和鼓励的机会。我现年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因信奉学习求真,奋斗务实,而默默工作了近年,年月在××区物价管理所参加工作,同时协助××区公所办公室、××大桥施工等工作。多次获得县主管部门的荣誉证书。年月回到××后,从事广播电视管理。其后于年月调到××乡人民政府从事过政府文书、人大内务、司法、科委办、综治、治安等工作。原创:21mishu.com同时被上级组织派出参加过办公自动化、通讯员、档案管理、智能化农业专家系统应用等技能培训。并多次获得党委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这十多年的工作使我深深感到机遇和挑战并存,成功与曲折同在。
  此次竞选,我并非是为了当官,更主要是为了响应上级党委关于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唤,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虽没有良机当上党代表与大家一同选举表决。但我有在××、××、××工作的岁月里,向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身上学到了不少知识,知道了不少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吸取了一些精华。我有多年干各项具体工作的经验。有视各位为老师的持久情怀,有半个陈河人献身××的信心和决心。更由于特殊的家庭环境、机关联合党支部小组长和机关支部委员的任职经历,激发我对党务工作的热爱,也使我不再陌生。我期待大家,更相信大家神目如炬。党委副书记是党的基层委员会在党的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以及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的核心成员之一。我深知这个岗位十分重要。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为党委书记和领导集体当好党委工作的参谋;二是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当好主管;三是为党员和干部当好后盾。具体说就是摆正位置,当好配角;服从领导,当好助手;胸怀全局;服务于党员干部,当好公仆。
  我也深知,乡党委副书记的工作非常辛苦,主管分管项目较多。大事要当好党委书记的副手,诸多的业务工作又要当好精干的办事员,在人事管理上既有使人喜欢之时,又有使人不满之时。他必须忠诚于党的事业;也必须象蜡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必须象竹一样,掏空自己,甘为人梯。古人云: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如果我能当选,赵新天仍然是赵新天,职务变并非质变,我永远是人民的公仆。如果我能当选。我的工作目标是:坚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决执行中共十五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主要抓好和实现以下五大目标:
  一是抓好党的建设。主要抓好党章规定的党的基层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的贯彻落实。围绕“发展”这个中心,联系陈河乡的实际,在农村各项改革不断深入、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的新形势下,探究和制订新的党建机制,健全党的生活,严格党的纪律,开展有效的活动,使陈河乡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实实在在的成为党的战斗堡垒、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使其组织、思想、作风有一个新的变化。
  二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乡、村、社干部是党的基层政权的骨干、栋梁,对一个地区的建设、发展、稳定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对此,主要抓好各级干部的培养、教育、使用、考核、奖惩、激励干部勤政务实、廉洁高效、奋发工作。使之成为作风硬、战斗力强、办事效率高、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三是抓好党委分配的分管部门工作。做到深入部门,了解部门,使其部门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协调发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政服务中心党员个人演讲
       招商局副局长竞职演讲稿
       国土资源所所长竞职演讲稿
       档案系统党员先进性的演讲稿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就职演讲
       税收为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演讲稿
       诚信演讲比赛上的讲话
       竞选演讲稿工业处处长
       法院竞职演讲稿九
       法院竞职演讲稿八
     
    给全市老师的慰问信
    县委副书记妇女干部培训班上的讲…
    四年级家长会发言稿
    全球化背景下毛泽东思想科学价值…
    非煤矿山企业汛期防灾发展意见
    十七大第三场记者招待会经济社会…
    对当前体育课程需强化方面探索
    农村合作金融会议讲话
    街道居委会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畜牧局管理处处长事迹材料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演讲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