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材料 >> 正文
关于青春演讲材料

何谓"青春"?青春,这个美好而又富有诗意的字眼,似朝阳,如初春.此时,高贵的牡丹已收起灿烂的笑脸,梦中的桃花仙境还弥留着阵阵余香,我们走出花季岁月的无限遐想,迎来了一条生机盎然的青春大道,带着希望和梦想,沐浴着春光与朝阳,我们新时代青年坚定地迈出青春的脚步,书写人生的灿烂与辉煌!

然而,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是美丽的青春,只有拼搏的青春才能成就无悔的人生.

公司是我步入社会的第一个舞台,从零起点的社会阅历和对标书的陌生无知,到独自完成标书的制作、施工组织设计的编排和网络图的绘制,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不断地学习、完善,回顾这忙碌、紧张而又充实、愉快的一年,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磨砺和考验.技术标的工作培养了我的耐心与细心,更重要的是踏入社会后强烈的责任心,我深深的意识到,标书的一点差错也许就会导致满盘皆输的悔恨,让同事们的辛勤汗水付诸东流,给公司的效益带来负面影响.一份标书完成之后,无论中标与否,只要回想过程,不留遗憾,没有懊悔,我坚信我就是成功的!

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我都会骄傲地回答,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也有人会笑我自不量力,平凡渺小的事业岗位却也想做个女强人.而我唯一的理由就是:我热爱我的事业!每天迎着一缕晨光踏进公司大门,我就时刻做好准备,接受新任务,迎接新挑战.繁忙时工作至深夜,偶尔也会身心疲惫,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文字,想着这些跳动的字符承载着公司的目标与希望,打个呵欠,伸个懒腰,又潜入奋战的海洋.我坚信:付出无需以回报作动力,过程的体会和经验的学习就是最好的收获.而青春,就是我最富有的资本!

也曾经怀疑过,也曾经迷茫过,不知道这漫长的道路是不是自己追寻的方向.然而,当我定心深思、寻索展望时,发现了深埋于黑夜背后那丝坚毅的星光,根深于内心深处那不变的信仰.前方也许会是一片腐朽的沼泽,但我瞻仰的是远方的伊匍殿堂;繁花易凋,青春易逝,在这短暂的青春岁月里,我愿用我满腔流动的热血,聪颖活泼的思想,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奉献拼搏,充实自我!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集团和公司给我这个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升自身的素质与才能.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在年这个稳定发展年里,对国家,我们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争取做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对事业,我们要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刻苦,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公司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薄力!

青春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探索和追求的心路历程,是一种挥斥方遒的意气风发,一种为了激情和理想而付出的坚韧不拔.青春的努力总有一天会被证实,青春的热情总有一天会被肯定,青春的奉献总有一天会承载着理想和幸福成为历史的骄傲,灌注了辛勤汗水和劳动的青春会更加迷人,我们要谱写一曲无悔的人生!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织部干部竞聘演讲材料
       车间班长竞职演讲材料
       人事部副主管竞聘演讲材料
       银行副科长竞聘演讲材料
       公司主管竞聘演讲材料
       县党委科学发展观演讲材料
       税务机构科学发展观演讲材料
       共建诚信演讲材料
       关于消防安全演讲材料
       关注残疾人演讲材料
     
    领导宣传部长会议讲话
    全县宣扬会议精神的工作报告
    社区第三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致…
    大学教师对于学生考试状况表态发…
    策划产品市场营销方案
    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意见
    青年纪念2·9运动爱国演讲
    诚信演讲
    化肥厂排污对本地农作物影响的调…
    关于期刊书籍制品管理办法
    关于整合涉农项目工作意见
    关于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关于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关于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计划
    关于教育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关于灾后重建扫尾工作意见
    关于危险品事故处理办法
    关于地质灾害预防工作汇报
    县党委关于动物防疫协助员的
    演讲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