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施工单位代表工程投产典礼讲话

施工单位代表发言稿

               ---*************建筑公司经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有限责任公司阳极焙烧工程点火投产的隆重庆典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建筑公司全体职工以及到会的施工单位向**********有限责任公司阳极焙烧工程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

**********有限责任公司阳极焙烧工程,自2003年4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到今天的成功点火投产,前后仅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工程的点火投产,使华阳碳素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产能在新的一年里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公司的全体职工,向长期支持、关心我们的**********、贵州铝厂和工贸实业总公司领导和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给予我们积极支持和帮助的**********项目部、碳素厂、电解铝厂、氧化铝厂等单位领导和职工致以诚挚的谢意!

   **********公司承蒙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从2000年自今,先后承建了黑土坝职工住宅小区、氧化铝运矿公路、同心路第六幼儿园、碳素厂阴极包装车间、华光公司熔铸车间等新建更改工程项目,其中,同心路第六幼儿园获“贵阳市市级优良工程”称号,其余多项新建、大修工程也以其优质的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的施工作业,倍受甲方单位和有关部门好评。在华阳碳素阳极焙烧工程的实施过程中,我们利用公司现有工程机械设备,克服钢材等建筑材料涨价,施工现场交叉作业等多方面不利因素,战高温,斗酷暑,精心设计,合理组织安排,努力降低工程成本费用,终于提前完成了30米横跨、长96米厂房的施工建设,并积极配合七冶筑炉公司等其他施工单位做好外围施工工作,为整个工程的顺利点火投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承接的每一项工程,对我们来说,都是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工程,信誉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珍惜机遇,融入到中铝贵州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中去,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以优良的工程质量,高俣鹊氖┕すて冢笆敝艿降姆瘢瓿晌颐撬薪拥母飨罟こ倘挝瘢糜帕嫉某杉ɑ乇?span lang=en-us>**********、******和******总公司领导及干部职工对我们的信任和帮助。

衷心祝愿华阳碳素阳极焙烧工程点火投产顺利成功!

衷心祝愿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杯职工蓝球赛上致辞
       全国第十二次银杏学术研讨会欢迎…
       妇代会献词
       县建筑行业技能比武活动仪式讲话
       清明公祭仪式讲话
       纪念像落成仪式讲话
       焦化公司砌筑开工典礼上贺辞
       县航道所办公大楼揭幕仪式讲话
       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上…
       县长太平洋保险营销部成立仪式讲…
     
    金融类信贷管理部领导竞聘演讲
    加强市区规划建设管理办法
    物价局服务社会新农村构建调研报…
    普通高校招生制度
    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演讲稿践行八…
    药监局商业贿赂整治讲话
    最新200年上半年总结
    团中央领导在地方指导时的讲话
    我市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意见
    新闻报道总结表彰会暨培训班讲话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农机具购置补贴实施工作意见
    新农宅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农村社保试点实施工作方案
    推进扶贫开发实施工作意见
    农村低保政策实施工作意见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实施工作意
    旅游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