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天高云淡、秋清气爽,在这充满丰收之喜的金秋季节,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陇南地区第二届农村电工岗位知识及技能竞赛的举行,这是我们陇南地区农电系统的一件盛事,标志着陇南地区农电系统的工作进入了知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轨道,标志着陇南地区农村电工技术素养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这更是我们武都电力发展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深深地感到了上级领导的期望和兄弟单位的信任。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单位,我代表武都县电力局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在陇南电力局的正确领导下,陇南地区全区农电系统的发展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无论是农网改建、设备更新、规范管理等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局作为陇南地区农电系统中的一员,曾经取得过较好的成绩,但也有过重大的挫折。今年来,我们通过认真反思挫折,总结经验,从建章立制、加强管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入手,改变了安全生产管理的虚飘现象;从购置微机等先进设备、加强职工培训入手,努力提高全员素质;从建设营销网络、实施微机开票、增设营业网点入手,认真开展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一个宽松有利的电力营销环境,有效地促进了经济效益的增长。这一切,都离不开武都县委、政府和陇南电力局的正确领导,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农村电工岗位知识及技能竞赛的举行,是陇南电力局为了规范农电企业管理,提高农电职工业务技能,促进农电企业职工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新时期学习型企业建设的一个有效措施,相信通过本届岗位知识及技能竞赛的举行,一定能够有效的激发全区农电职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有效地推动全区农电企业的改革与发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施工单位代表工程投产典礼讲话
       电力杯职工蓝球赛上致辞
       全国第十二次银杏学术研讨会欢迎…
       妇代会献词
       县建筑行业技能比武活动仪式讲话
       清明公祭仪式讲话
       纪念像落成仪式讲话
       焦化公司砌筑开工典礼上贺辞
       县航道所办公大楼揭幕仪式讲话
       南海西路二期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上…
     
    第八届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代表大…
    教师秋季教学计划
    经贸局金融危机讲话稿
    学院反腐倡廉要点
    市发改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劳保局执法行政就职演讲
    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医患和…
    度郑州教育博客总结
    赴西北地区学习考察体会
    义务植树总结
    欢迎词写作基本要求
    县迎接考察代表团的欢迎词
    考察欢迎辞
    县迎接考察代表团欢迎词
    欢迎县领导现场办公学校校长
    读怎么成为企业最受欢迎的人
    什么样简历受名企欢迎?
    供电公司迎接省档案专家组检
    一级公路竣工验收会上欢迎词
    迎接检查验收组会议欢迎词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