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校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今天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200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预备、积极参与的各个学校、各个班级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随着社会进步和文明的发展,体育在人类发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断变化,体育的功能和价值也正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们的教育目标,对人体素质与身心和谐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体育得以日益发展。所以,体育对社会文化和人们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从古罗马竞技场上奴隶间的角斗,到现代奥运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的竞争,体育从来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从来都是教育的关注点。强健的身体素质是学习、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证。
这次运动会是对我镇小学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全体师生要讲公德、讲卫生,在运动场地上不留下一件废弃物,真正体现现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聪明的较量,体育是漂亮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我国的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运动会开幕式讲话》,欢迎阅读校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运动会开幕词
       农民运动会开幕词
       街道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词
       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词
       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民俗文化活动开幕词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矿党委书记元旦升旗仪式讲话
    全院治理商业贿赂会议讲话
    积极探索民族地区构建和谐社会的…
    思想汇报学生类4
    中学实践感恩教育汇报材料
    农业公司职员述职报告
    石化公司度安全生产总结
    拓展学习心得体会
    医院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党委干部文化服务发展计划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工程建设推动会领导讲话
    基层应急管治工作推动会上的
    领导在示范小城镇现场推动会
    城市发展推动会上的讲话
    促进妇女就业推动会的发言
    领导在资产投资推动会的讲话
    察看创意产业园推动会讲话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