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工程建设推动会领导讲话

10日下午,本市在礼堂召开地铁5、6号线工程建设推动会,动员各方面力量,高水平、高质量实施工程建设,把地铁5、6号线建成质量、安全、稳定、进度、概算都控制得比较好的示范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出席并讲话。黄同志强调,地铁5、6号线是构建公共交通体系的重点项目,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心工程。各区县、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讲政治顾大局,用心把握,精心实施,确保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同志出席会议,副市长熊同志主持,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参加。

目前,地铁5、6号线立项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具备了全面启动实施的条件。会上,城投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市建交委负责同志作了项目建设动员部署。河东区、西青区、公安局、电力公司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黄同志指出,城市功能的完善与否,直接关系到城市的长远发展。加快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地铁建设是公共交通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我市“十二五”时期的建设重点。各区县、各部门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态度,加快地铁5、6号线建设,实现“十二五”地铁建设的良好开局。

黄同志强调,要用心把握,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扣住目标,压实责任。年上半年建成并投入运营,是一个实打实、硬碰硬的目标。要强化目标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二是严格管理,保证质量。以对历史、对城市、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优化设计方案,加强施工监理,强化质量管理,努力建设世纪精品工程;三是严防风险,确保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梳理风险源点,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个环节、各个工序的应急预案;四是精打细算,节省资金。强化对资金的监管,管好用好每一笔钱,做到不超概算,投资省、效果好;五是依靠群众,关心群众。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合理满足群众诉求,多做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进一步动员人民群众,发挥人民群众的城市主体作用,大力弘扬“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精神,形成共建共享加快地铁建设的良好态势。

黄同志要求,各区县要建立分指挥部,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工作,确保不影响工程总体进度。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为地铁建设尽义务、做贡献。要在群众工作、工程进度、社会稳定、资金使用、项目质量等方面,提升工作水平,做到“五个好”。工程指挥部和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盯得住、不怕苦,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用心把握,用心分析,用心抓好落实。要创新管理办法,研究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加强对区县前期工作的考核管理,强化对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概算的“四个控制”,经过3年奋战,真正把地铁5、6号线建成示范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口日纪念会议举行
       常委扩大会议新中国成立周年会
       举办医疗机构健康建设推动会
       十二五提供金融建设讲话
       市领导召开上半年经济推动会
       市领导深入老年大学时讲话
       研究科技型中小企业大会讲话
       审批制度改制加快职能转变
       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大会讲话
       亲民为民加强党委服务水平
     
    竞职演讲稿写作要注意五忌
    民主生活会上的科学发展观的问题…
    运输管理局党建总结
    市直部门招商引资暨百日会战活动…
    从两手空空到玩转4家公司女人
    温泉圣诞平安夜狂欢晚会上的致辞
    镇财政所去年半年总结
    银行演讲稿与梦想一起翱翔
    赣闽浙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农村信用社年终报告
    推进菜篮子项目建设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新农宅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调动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工作
    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方案
    果园基地建设工作方案
    果业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水利工程设置管理办法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实施工作意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