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电力部门副级干部竞聘演讲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竞争的岗位是经营部副部长,分管用电监察、线损、计量等工作。现将我个人的基本情况、对此岗位的认识以及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向大家做一简要介绍。我1975年9月出生,现年29岁;1987~1993年,在雄县中学学习;1993年考入华北矿业高等专科学校机械设备自动化专业,1996年毕业取得大专学历;1998年,在工作之余考入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专升本函授班,2001年毕业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1996年9月份,我进入雄县电力局计量室,从事表计校验工作,1997年底开始担任计量室主任职务,2001年科室合并后改任经营科副科长,分管计量工作,后又兼管用电监察、线损等工作至今。六年多的工作实践使我深刻的认识到,电力局作为一个企业,经营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局的经济效益,也决定了我局能否正常运转、正常开展其他工作;经营部是我局唯一主管经营工作的归口单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线损、计量、用电监察等工作是经营工作中不可忽视的环节,做好这些工作是搞好经营工作的基础。如能受聘,我将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1、听从部长领导、服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保持整体步调的统一;同时从自身做起,时刻维护经营部领导班子的团结。

2、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带好本班组的队伍;明确分工、明确责任,让大家感到人人有事干、人人有压力,人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必要性。

3、分清重点、科学安排,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及各项临时任务。

(1)加强用电监察力度,通过营业性普查、专项检查、跟踪抄表等多种形式,彻底堵塞经营管理中存在的漏洞。

(2)进一步完善计量管理制度,确保计量表计准确运行,维护供用电双方的合法权益。

(3)强化现场管理,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开辟降损节能新途径积累实践经验。

(4)认真学习创一流文件,领会精神实质,将创一流工作融会到日常工作之中,使日常工作更加规范。

六年多的工作实践锻炼了我,我有信心、有能力、有精力做好分管这些工作的经营部副部长,成为部长的得力助手,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推动我局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如果不能受聘,我也将微笑着走向明年,走向明年竞争上岗的讲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政接待部门处级干部竞聘演讲
       水管站副级领导竞聘演讲
       医院财务部门领导竞聘演讲
       运管部门稽查大队领导竞聘演讲
       成教学校副级领导竞聘演讲
       信用社领导岗位竞聘演讲
       检察院处级干部竞聘演讲
       计生办领导竞聘演讲
       工商局领导岗位竞聘演讲
       油田开发部门领导竞聘演讲
     
    贯彻落实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
    农村深化经济运行发展讲话
    乡镇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讲话
    学校监控系统方案
    楼盘开盘促销企划方案
    林业生态建设总结
    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
    县副县长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
    金融类国际业务部门竞聘演讲
    民政局村庄改造发展计划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部门统计巡查工作要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环保部门单位总结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烟草部门客户领导工作总结
    交通局部门工作总结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