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生产经营部主任竞聘演讲

本人,现在百色地区田林县电业公司工作,任副经理。

首先感谢区公司给本人一次上台演讲的机会,就本人而言,重在参与,竞聘上或不上,最主要的是我得到了一次站在区公司角度全方位考虑问题的机会,使我能得到锻炼和获得宝贵的经验,在此表示再一次感谢。

各位领导、专家、评委,本人年出生,年七月毕业于水电学校,同年分配到田林县最大的那拉水电站工作,期间工作突出,成绩显著,于年调到电业公司总部,从年到年被领导任命为任务最重、供电范围最大的乐里供电工区主任,年通过公开竞选,得到全体员工的拥护,当选为田林县电业公司副经理。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硕果累累,曾获得县、地区、自治区的先进积极分子,是田林县第一届人大代表,在一年度被评为百色地区水电系统先进工作者,年度被评为百色地区水利水电工程学会工作积极分子,年被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农村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委员会、区教育委员会、区人事厅评为在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有显著成绩的科技人员,年在田林县人大换届选举中,由于得到职工的相信,通过选民选举,被农口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选为田林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在年被百色地区地委、行署评为百色地区对少数民族地区有贡献的先进工作者。

各位领导、专家、评委、本人竞聘的岗位是生产经营部副主任,假如被聘用,本人将开展如下工作:

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尽快进入生产经营部副主任角色。

作为公司中层管理岗位领导人员,不仅要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还要有过硬的业务工作能力,才能胜任工作需要,首先,在工作中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忘我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搞好,其次加强业务学习,协助配合主任工作,团结周围职工,在自己所积累的工作经验上虚心向他们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使自己的工作思想向健康方向发展。

二、抓生产是生产经营部的重点工作。

抓生产是生产经营部的重点工作是制定生产经营目标并督促各公司完成任务,因此就要对各公司全面了解其过去一年的经营情况,分析其售电量、电价、电费回收、安全、线损、供电可靠性及管理工作等,掌握可靠的资料后,组织经营部人员对其进行下达生产任务的方案,提交主任。要求各公司领导到区公司签订生产责任状,交纳风险抵押金,对完成任务的公司,区公司返还抵押金,进行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公司,区公司不返回抵押金,全区通报,这样才能调动各公司的工作积极性。生产任务下达后,组织经营部人员定期或不定期下到各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向分管本部的领导汇报,每月督促所属公司编制本公司的生产报表,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使公司领导能及时的掌握第一手材料,更好地对总公司经营作良好的决策。

三、抓好安全生产。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我们电力生产所坚持的方针,安全与效益是成正比的,安全管理抓得好,企业的效益就跟上去,因此在抓生产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生产经营部要督促所属公司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人,是搞好安全供电的关键,对于安全要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管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特别是电网改造之后,各供电企业的管理范围更大、责任更强, 80% 的供电面积在农村,从安全事故的发生率看有 85% 发生在农村电网上,因此生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商局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党委副部长竞聘演讲
       学生处副处长竞聘演讲
       证券业人员竞聘演讲
       单位科室干部竞聘演讲
       营业机构负责人竞聘演讲
       公司副厂长竞聘演讲
       党委中层干部竞聘演讲
       财务室会计竞聘演讲
       银行纪委领导竞聘演讲
     
    a市人才会议讲话
    劳动保障会议暨促进就业先进表彰…
    公司经理任职演讲稿
    暑假安全教育领导发言材料
    县第一期干部离岗考察培训班讲话
    秘书资格土洋证书要斗法
    乡镇府上年政法小结
    多彩消防兵三句半
    大学生新学期思想汇报
    法治理念教育知识竞赛业务试题法…
    保险业经营秩序整顿工作方案
    优质果业生产和出口工作方案
    一日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
    个体经营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工业生产和运行质量提升工作
    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加大安全生产行政问责力度工
    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工作方案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