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工商局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首先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机会,使我能以一名竞争者底身份在这里发表演讲,也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对办公室工作的关心,支持、爱护和帮助。今天本人竞争的岗位是市局机关办公室主任。我相信这一目标是比较切合实际的。为什么呢?其一,市局有一个坚强务实的领导班子,其二,市局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工商行政队伍,其三、本人有七年如一日的勤奋踏实的工商工作基础。
其四、本人有6个春秋的市局机关办公室管理经验,同时,更是因为本人有同在座的每一位在监管社会主义大市场这个舞台上建立起来的同甘苦、共命运、同喜、同乐、同忧、同舟共济的深厚的手足情谊。办公室主任这个岗位,对我既熟悉忧陌生,熟悉的是自己曾经在这个岗位上战斗过,直至今日。陌生的是随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不断发展,办公室主任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这表面上是一个困难,担实际上是一个优势。正因为这样,自己才容易明白自己的责任,自己才得以明确前进的方向。

干好办公室工作,本人自信是有充分条件的,至少有下列优势:

一是求实意识强。本人79年参加工作,毕业于伊犁教育学院中文系,至年在教育战线从事中学语文工作,年加入工商行政管理队伍,不论何时何地本人不尚空谈、扎扎实实不搞花架子,不作表面文章,从实际出发,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从思想深处树立起宁可自己吃亏,不让工作受损的工作作风。

二是创新意识强。办公室工作不是“收发室”,不是“转运站”,不能简单照抄照转上级指示;也不是“消防队”等到下面出了问题再去抓,更不是“勤杂工”,只停留在完成一般日常事务性的工作上,而应注意研究新情况,产生新思想,解决新问题,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如果年复一年,“涛声依旧”,一切都按部旧班,没有创新,形成不了自己的特点,办公室就失去了生机和活力。就会在思想、观念和行动上滞后,跟不上大好形式发展和需要。近几年来,本人与办公室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领导和上级的指导与任务具体化,既从本局实际出发,又正确地体现并落实上级地指示和任务,针对办公室存在地普遍性、倾向性地问题,提出新地有效地解决办法,针对办公室某一个局部可能出现地问题进行预测,提出有预见性地工作对策,从实际出发,抓好有自己鲜明特色的工作。进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有效尝试。使工作不断出现新局面。年至年办公室参加各类比赛荣获4个第一。获第二名多次,年信息管理工作,全局在地区级以上刊物刊用信息350余篇,其中国家级2篇,一篇获国家级优秀论文奖,开了市局办公室信息管理之先河,居全地区工商系统之榜首。去年的信息督查工作,其中棉花加工一事,曾受自治区主席的表扬。这些成绩都是实实在在的,不是虚无飘渺的。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领导的重视分不开的,是与同志们的努力分不开的。

三是中心意识强,不论何时,紧紧围绕本局的中心工作和党政领导的意图来开展工作。在掌握上情和下情的基础上搞好结合,强化中心意识,善于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把经历放在想工作。议工作、抓工作上,在实际工作中,摆正位置,自觉主动的处理好科室所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克服本位主义思想,主动服从中心工作,消除彼此争时间、争空间、争地位、争荣誉地现象,在大局下开展工作。

四是重点意识强。重点工作是中心工作地重点工作,强化重点意识,是办公室工作地关键。在特定地环境下,做到通力协作,主动配合,给重点工作让路,突出重点,兼顾一般,防止平均使劲,事无巨细眉毛胡子一把抓。

七是超前意识强。努力当好参谋、助手。办公室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委副部长竞聘演讲
       学生处副处长竞聘演讲
       证券业人员竞聘演讲
       单位科室干部竞聘演讲
       营业机构负责人竞聘演讲
       公司副厂长竞聘演讲
       党委中层干部竞聘演讲
       财务室会计竞聘演讲
       银行纪委领导竞聘演讲
       银行后勤部主任竞聘演讲
     
    民政局开展党员教育整改措施
    人大主席保持创卫成果会议讲话
    民营企业你学会了用人了吗下
    计生办计划
    法院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学习动员阶…
    领导在地方党建大会上的讲话范文
    农机协会揭牌仪式讲话
    市区国家税务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乡机关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
    小学庆祝敬老节演讲稿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工商行政管治工作计划
    工商管理局年度工作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大会讲话
    工商管理局工作要点
    召开工商联工作大会讲话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工商行政管治会议上的讲话
    交通局部门工作总结
    市工商联常委会的讲话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